omniture

AKQA 宣布 General Atlantic 为其新投资合作伙伴

2007-02-05 08:30 7196

旧金山2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领先的互动营销广告公司 AKQA 今天宣布,该公司计划通过其新投资合作伙伴 General Atlantic LLC 的加入,来促进其作为一家全球性独立企业的发展。General Atlantic LLC 是专注于增长型企业的全球领先私募股权公司。AKQA 现有的管理团队将继续持有该企业的大量股权。有关 General Atlantic 投资的条款并未公布。

(图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51213/DCTU050LOGO )

作为在线营销领域公认的领军者,AKQA 利用创新的理念和技术为可口可乐 (Coca-Cola)、耐克 (Nike)、微软 (Microsoft) 和维萨 (Visa) 等世界知名品牌提供成果。AKQA 已经连续两年在大西洋两岸获得“年度广告公司” (Agency of the Year) 称号。AKQA 还曾在美国被《OMMA Magazine》评为“年度广告公司”,并在英国被《Marketing Magazine》评为“年度数字广告公司” (Digital Agency of the Year)。

AKQA 首席执行官 Tom Bedecarre 表示:“我们很高兴 General Atlantic 能对我们做出这一长期的承诺。与 General Atlantic 合作使 AKQA 能够保持独立地位,并且专注于我们的工作、员工和客户。”

General Atlantic 总经理 Anton Levy 则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 Tom Bedecarre、Ajaz Ahmed 以及他们富于创意的 AKQA 团队合作。凭借最近赢得的可口可乐、帝亚吉欧 (Diageo)、菲亚特 (Fiat) 以及麦当劳 (McDonald’s) 的设计订单,AKQA 无疑是数字营销领域的领军企业。我们将为 AKQA 及其强大的管理层提供我们的全球资源,同时,我们也期待着与 AKQA 进行长期有效的合作。”

General Atlantic 是消费与媒体 (Consumer & Media) 市场中经验丰富的长期投资者,拥有诸如 Dice、Zagat、Priceline.com 和 E*trade 之类的重要新老投资合作伙伴。

摩根士丹利 (Morgan Stanley) 担当了 AKQA 的财务顾问。

AKQA 简介

AKQA 是一家领先的独立数字营销广告公司,在旧金山、纽约、华盛顿特区、伦敦、新加坡和上海(新设立的办事处)等六座城市拥有500名员工。AKQA 为世界领先的销售商提供数字战略、创新型和技术型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可口可乐 (Coca-Cola)、帝亚吉欧 (Diageo)、微软 (Microsoft)、耐克 (Nike)、联合利华 (Unilever) 和维萨 (Visa)。了解更多关于 AKQA 的信息,请登陆 http://www.akqa.com 。

General Atlantic 简介

General Atlantic LLC 是一家领先的全球私募股权公司,为受信息技术或知识产权推动的增长型企业提供资金。该公司成立于1980年,现在管理的资金约为120亿美元。General Atlantic 投资的公司数量超过150家,目前持股的投资组合公司有50家,而且其中约有一半的总部位于美国境外。该公司拥有全球战略,业务覆盖世界各地,而且承诺为其投资组合公司提供持久的增值型资助并且坚持长期的路线,因此在投资界享有盛誉。General Atlantic 在全球拥有150名员工,其中包括70多位全球投资专家,在格林威治、纽约、帕洛阿尔托、伦敦、杜塞尔多夫、香港和孟买设有办事处。欲知更多信息以及 GA 的上市和未上市组合公司名单,敬请访问 http://www.generalatlantic.com 。

消息来源:AKQ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