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AG 中国联手 Intertek 天祥为汽车工业提供 REACH 解决方案

2008-08-01 00:38 2478

上海8月1日电 /新华美通/ -- AIAG 中国日前宣布与 Intertek 天祥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开发一系列专业服务,帮助汽车工业达到欧盟于2007年6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关于化学品注册、评估、授权与限制 (REACH) 的法规。

REACH 法规要求所有化学品制造商和进口商必须对其生产及投放至欧盟成员国市场的相关化学物质进行确认和风险管理。 对于产量或进口量达到或超过1吨/年的化学物质,制造商和进口商必须证明其已向欧洲化学品管理局提交了所需的注册档案材料。

AIAG - Intertek 的 REACH 支持服务-旨在促进 REACH 法规在行业范围内的顺利实行-将包括汽车行业 E-learning 中文在线课程以及一系列研讨会及讲座,提供深入的专题培训,例如:化学品使用管理,配置品与制成品中意图释放物质的分析和确定,化学物质的含量和年产量以及与高度关注物质的含量计算。

“供应链中所有的单元必须清楚地了解自身的责任,并及时采取必要措施,以避免整个供应链的中断。”AIAG 亚太区总监兼驻中国首席代表陈以龙博士表示,”不遵守REACH法规的企业将失去欧盟市场”。

AIAG 中国联手 Intertek 天祥为汽车工业提供 REACH 解决方案

AIAG 与 Intertek 的此次合作,使 AIAG 在中国的所有成员及其供应商(现有的或潜在的)得到 Intertek 团队的专业服务。“REACH 法规的主要目的是减轻化学品对人类健康与环境造成的威胁” Intertek 集团执行副总裁姚建雄表示:“凭借 Intertek 对汽车及相关产品在化学品与毒性分析方面的专业知识,我们深信 AIAG 与 Intertek 的合作能够帮助汽车工业开发 IT 工具及指南,通过合作建立完善的服务平台使汽车行业更有效地达到 REACH 法规的要求。”

AIAG 简介

AIAG 成立于1982年,是由美国三大汽车公司-克莱斯勒、福特和通用汽车公司共同创建的全球公认的非盈利性的著名组织。它为汽车整车制造商和零部件供应商成员提供了一个唯一的平台,通过发展全球通用标准及优化商务操作以共同消除汽车供应链各环节上的浪费和繁冗,优化供应链,尤其是解决大批量零部件采购中的问题。AIAG 总部设在美国大底特律地区,其1000多家成员公司包括北美、欧洲及亚太地区的汽车零售商、整车厂、零部件供应商和服务商。更多内容请访问 AIAG 官方网站 http://www.AIAG.org

Intertek 简介

Intertek 是全球领先的质量和安全服务机构,为众多行业提供专业创新的解决方案. 我们的服务可以为产品、货物和体系提供包括测试、检验、认证在内的一系列服务。Intertek 致力为客户的产品和流程增加价值,最终促进客户在全球市场取得成功。不论我们身在何处,都将以专业的技术和经验,帮助客户增加对其产品的信心。Intertek 在110个国家拥有1,000家实验室和办事处,超过21,000名的员工,凭借专业技术、资源和全球网络,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消息来源:Automotive Industry Action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