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利欧集团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荣誉

2015-07-21 10:00 8591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上市,证券代码002131)系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泵行业首家上市公司。目前,公司已初步形成“机械制造+互联网”双业务平台产业发展格局。

中国温岭2015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 --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上市,证券代码002131)系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泵行业首家上市公司。目前,公司已初步形成“机械制造+互联网”双业务平台产业发展格局。

利欧集团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荣誉
利欧集团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荣誉

机械制造业务是公司的传统业务。目前,公司是国内泵行业产品线齐全、产能规模较大、产量与出口量较大的企业,主导产品包括民用泵、工业泵两大系列。其中,民用水泵是公司的主导产品之一,涵盖家用泵、商业用泵、农业灌溉用泵主要行业,是中国较大的中小型水泵制造商;工业泵涵盖水务系统用泵、电站泵、核泵、石油冶金泵、化工泵、矿山用泵、钢厂用泵7大核心领域,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火电、核电、水利工程、建筑、污水处理、海水淡化、矿山冶金等国民经济核心领域。

公司拥有泵行业唯一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产品以其优良的品质广受市场赞誉,“LEO”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是国务院设立的国家科学技术奖5大奖项之一,主要包括:国家较高科学技术奖、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和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2014年12月12日,利欧集团的“高效离心泵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及工程应用”项目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在“高效离心泵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及工程应用”项目实施中,公司从创新离心泵内流数值模型和测试技术出发,应用水力设计方法和关键技术实现了高端国防和特种工业用泵的国产化,并推广应用到量大面广的通用工农业离心泵的节能设计和运行,促进了泵行业又好又快发展。

此奖项的获得,不仅是对利欧集团技术中心的技术水平及成果的肯定,更是激励利欧不断向更高的技术水平迈进。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17/0861506469

消息来源: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