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快乐搜寻 - 《Where’s Wally?》艺术展@海港城

巨型绘本艺术装置 作者手稿全球首度曝光
寻宝游戏图书经典之作《Where’s Wally?》的主角 - 英国大冒险家 Wally (威利),这个夏天 Wally 首度来港大冒险!

香港2015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寻宝游戏图书经典之作《Where’s Wally?》的主角 - 英国大冒险家 Wally (威利),这个夏天 Wally 首度来港大冒险!海港城于2015年7月9日至8月9日期间,将举行 Wally 的首个大型展览,透过巨型而精细的艺术装置,海运大厦露天广场变成 Wally 乐园。作者马丁-汉福 (Martin Handford) 更首次借出珍贵的原稿,揭开威利风潮的秘密,英国经典汽车品牌 MINI 亦为威利一行人打造专车出游。配合一连串的活动,海港城将变成 Wally 奇妙国度,引领全城投入到寻找 Wally 的欢乐之旅,寻回快乐的纯粹。

海港城之快乐搜寻 -- 《Where’s Wally?》艺术展及期间限定商品。
海港城之快乐搜寻 -- 《Where’s Wally?》艺术展及期间限定商品。

 

海港城邀请到特别嘉宾 杨千嬅 出席《Where’s Wally?》艺术展宣传活动。
海港城邀请到特别嘉宾 杨千嬅 出席《Where’s Wally?》艺术展宣传活动。

 

海港城与不同机构合作,举办了《Where’s Wally?》 X MINI快乐跑道,PizzaExpress Wally主题菜式及一系列工作坊。
海港城与不同机构合作,举办了《Where’s Wally?》 X MINI快乐跑道,PizzaExpress Wally主题菜式及一系列工作坊。

 

威利“失”乐园 巨型绘本艺术装置

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为大家呈献“威利‘失’乐园”,这项艺术装置将《Where’s Wally?》全绘本系列中较高难度的挑战,从平面转化成立体,打造出海港城特别版“威利国度”。48个威利模型纷纷从巨型绘本中跳出,登陆海港城!分不出谁才是真正的威利?小提示:只穿一只鞋子的就是威利!

“真人版” Wally 远道而来,出席《Where’s Wally?》艺术展开幕,及到访香港旅游热点如:山顶、浅水湾及天星小轮等,希望这大冒险家会将香港为他的快乐国度之一。

为隆重其事,海港城邀请到特别嘉宾 杨千嬅 出席《Where’s Wally?》艺术展宣传活动,跟两位小 Wally 投入于寻找游戏之中。

全球首度曝光 “威利神秘工作间”

《Where’s Wally?》风靡全球28年的秘密,就在“海港城.美术馆”的“威利神秘工作间”独家披露!海港城特地重现作者马丁-汉福的工作台,揭开作者创作威利的灵感之泉。作者更首次借出珍贵的威利群众场景原稿,包括他从未出版、自荐出版社的画稿,以及孩童时的创作。这些画稿已能见到威利群众场景的雏型,一探威利诞生的秘密。作者的《Where’s Wally?珍藏亦会从英国空运到港展出,与大家分享威利走过的岁月痕迹。海港城亦准备了威利全系列的绘本,总共72个场景,供大家在书中穿梭威利的每段传奇经历,解构威利的独特魅力。

限量商品 Where’s Wally?期间限定柜位

“海港城.美术馆”同时亦设Where’s Wally?期间限定柜位,除了有《Where’s Wally?》砌图、绘本等商品从英国空运到港发售,更有特别为此次展览而创作的期间限定商品,极具纪念价值。切勿错过这些延续威利快乐的限定商品。

一同出发 Where’s Wally? X MINI快乐跑道

威利来自英国,四处游历; MINI 同样是经典的英国汽车品牌。于港威商场地下走廊 Crossover ,打造一条Where’s Wally? X MINI快乐跑道”。MINI为威利与其好友每人量身打造专车,将《Where’s Wally?》的缤纷悦目与 MINI 的型格可爱完美结合,装备威利的香港之旅。七辆《Where’s Wally?》角色版 MINI ,配合五个不同的场景,带着威利等人从海港城出发,与大家同游共乐。

Finding Wally, Finding Me 创意追寻展览及工作坊

CreativeKids (奇极创作室) 的学生在展览中重新设计了威利的造型,画出不同的身体结构、特征和形态,为这个经典卡通人物注入新的生命力。 威利甚至化身为穿著招牌红白间条衬衫,蓝色牛仔裤绒球帽和眼镜的小动物。活动期间的周末更会举行不同工作坊让小朋友发挥无限创意。 

日期2015年7月9日至8月9日
时间上午10:00  - 下午10:00
地点海港城海运大厦地下中庭

PizzaExpress 呈献 Wally 主题菜式 - 海港城分店独家期间限定

与 Wally 同样来自英国的 PizzaExpress ,特别呈献以 Wally 为主题的菜式,以独特的Wally造型甜点及饮品,尽显可爱英伦风味;  Wally 更会躲藏于海港城店内的不同角落,在品尝美食同时,不忘找找他神秘的踪影即可获取小奖赏。 另外,于用餐时拍下与 Wally 的有趣合照并分享到 PizzaExpress Facebook 专页,更有机会赢取 PizzaExpress 餐饮礼券及 Wally 限量精品! 

地址海港城海运大厦地下OT G53号铺 |
电话:+852-2376-1182

快乐搜寻-Where’s Wally?艺术展@海港城详情:

日期:2015年7月9日至8月9日
地点: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海港城-美术馆”及港威商场
时间:上午11:00 - 下午10:00

*更多高像素作品图下载:
http://pan.baidu.com/s/1bn0Mrsb

顾客查询热线:+852-2118-8666
网址: www.harbourcity.com.hk

如欲查询,请致电海港城置业有限公司

杨浩章经理 - 推广及广告
电话:+852-2118-8674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17/8521504554-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17/8521504554-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17/8521504554-c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21/8521404095LOGO

消息来源:海港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