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钜派宣布首次公开发行定价

2015-07-16 09:53 8839
中国领先的第三方财富管理服务提供商钜派投资集团今天宣布其首次公开发行5,300,000股美国存托股票,定价为每股10.00美元,每股美国存托股票相当于6股公司普通股。钜派美国存托股票于2015年7月16日开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JP”。

上海2015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第三方财富管理服务提供商钜派投资集团(以下简称“钜派”或者“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JP)今天宣布其首次公开发行5,300,000股美国存托股票,定价为每股10.00美元,每股美国存托股票相当于6股公司普通股。钜派美国存托股票于2015年7月16日开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JP”。

所发行的5,300,000股美国存托股票中,钜派出售4,400,000股,献售股东共计出售900,000股。承销商在2015年7月15日起的30天内,可选择从钜派额外购买多达795,000股存托股票用于超额配售。

假使承销商不行使超额配售权,钜派首次公开发行总募集资金将在4,400万美元。献售股东出售美国存托股票所获收益不归属于公司。

瑞信证券和华兴资本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担任本次发行的联席账簿管理人。

钜派本次发行注册表格已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并已被该委员会宣布生效。本新闻稿非出售本稿所述股票的要约亦非要约邀请;如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地的证券法规定在股票注册或获得批准前发行、索售或出售股票为违法行为,则不能在这些州或司法管辖地出售这些股票。

本次股票发行仅通过招股说明书进行,该招股说明书是有效发行注册表格的一部分。如需获取本次发行的招股说明书,可以联系瑞信证券(美国)有限公司招股书部门,地址为美国纽约州纽约市One Madison Avenue(邮编10010)或致电1-800-221-1037,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newyork.prospectus@credit-suisse.com;亦可联系华兴资本证券(美国)有限公司,地址为美国纽约州纽约洛克菲勒广场45号1900室或致电1-844-268-2010。

关于钜派(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JP

钜派投资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JP)是一家中国领先的第三方财富管理服务提供商,业务聚焦财富管理产品的发行和为中国的高净值个人提供优质的产品咨询服务。钜派全面、个性化的客户服务以及细心筛选的第三方和自主研发的产品,已使其成为客户信赖的品牌。钜派广泛而又有针对性的覆盖了中国高净值人群。更多详情,请登录 http://jupai.investorroom.com

消息来源:钜派投资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