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奈尔大学约翰逊学院参加红牛戈壁挑战赛

- Christina Sun和Jerry Wang是第一支参加此项赛事的美国商学院队伍,仅4天穿越75英里沙漠
Samuel Curtis Johnson Graduate School of Management
2015-07-15 22:00 7863

纽约州伊萨卡2015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 -- 火般的灼热、巨型沙尘暴和肆虐的狂风都不足以描述 Jerry Wang 一生难遇的这次探险经历。今年春天,他和同伴 Christina Sun 参加了在蒙古附近举行的红牛戈壁挑战赛(Red Bull's Gobi Desert Challenge)。这在中国是一项很出名的赛事,但美国人并不太熟悉。来自40多所商学院的3000名高阶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生和毕业生(大部分来自中国)在四天的时间里,徒步穿越了75英里荒漠。一些学院甚至派出了10支队伍,训练期长达6个月到一年。挑战者 Wang 和 Sun 完全没有受过训练,能完成这次比赛已经很高兴了。所幸 Wang 对此寄予的期望也很实际。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09/234538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09/234539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09/234540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80212/NYTU116LOGO

Wang 说:“曾经在中国工作生活过的我,很清楚这次要面对的环境和文化上的挑战与发达国家的完全不同。”

能流利说普通话的美国人 Wang 和北京人 Christina Sun 组成了 Johnson Cornell Big Red 队,代表纽约州伊萨卡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的塞缪尔-柯蒂斯-约翰逊管理研究生院(Samuel Curtis Johnson Graduate School of Management)参赛。Wang 和 Sun 是第一支参加红牛戈壁挑战赛的美国商学院队伍,全程举着亮红色的康奈尔大学旗帜。

Wang表示:“真的累垮了,常常感觉我的鞋子已经没有缓冲效果了,但也切实感受到了团队间的友爱。当我们举着康奈尔大学约翰逊学院的红色旗子经过时,很多队伍看到有美国队伍参加都很惊讶。”

虽然 Wang 和 Sun 都感到精疲力竭、脱水、睡眠不足和胃部不适,为了让精神振作起来,他们还是彼此开开玩笑,与其他队伍交流,其中包括来自长江商学院(CKGSB)的170人组成的大队伍。

Wang 还说道:“我们和长江商学院一同乘飞机从北京出发,他们向我们详细介绍了这项赛事,并且全程都在鼓励我们坚持下去。我们的确很需要指导和鼓励。”

每支队伍都配有对讲机和一个 GPS 装置。GPS 包含每个指定检查站的信息。长江商学院是2014年的冠军,但在2015年挑战赛的第一天,他们走错了路线,因此在比赛的最后一天,将冠军头衔拱手让给了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今年戈壁挑战赛的路线没变,依然是沿丝绸之路前行。著名的唐代(约公元600年)佛教高僧玄奘从中国经陆上到印度求学,历时17年,走的就是丝绸之路。这也解释了为什么2015年戈壁挑战赛将主题定为“玄奘之路”。

对 Wang 而言,当他穿过一英里又英里的沙漠时,他总是在想,唐玄奘是如何在缺水、缺食物,又很难找到休息之所的情况下,靠着心中的信念完成这一艰险历程的。这也激励他与 Sun 相扶坚持前进,最终两位都冲过终点线。为了庆祝完成比赛,他们参加了吃西瓜比赛,第二天足足睡了12个多小时。回到北京时,他们的状态已经开始恢复了,一手拿着麦当劳的汉堡包,一手拿着肯德基的炸鸡,就像是捧着当代丝绸之路探险者的奖杯。

消息来源:Samuel Curtis Johnson Graduate School of Manage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