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萤石运动首席体验官招募完美收官

2015-07-14 15:27 7493
历时两个月,被网友称为史上最牛招聘的萤石运动 APP 首席体验官招募活动,以环球旅行+三十万年薪超优厚待遇引发了国内运动圈的 密切关注。

中国杭州2015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历时两个月,被网友称为史上最牛招聘的萤石运动 APP 首席体验官招募活动,以环球旅行+三十万年薪超优厚待遇引发了国内运动圈的密切关注

6月30日,网络票选环节划上句号,这份诱人的好差事最后到底花落谁家,也牵动着众网友的心。本着好中取优的原则,萤石官方专程邀请3位业内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团, 经过7月2日、3日为期两天紧张的评选,五位选手终于脱颖而出。

专家评审阵容强大

三位专家评审
三位专家评审

1、@传说中的麦总:萤石运动掌门人。

2、导演苏宇:中国新锐导演的代表人物。

3、二更总导演赵幸。

“二更(二更视频)”是一个记录城市生活,捕捉生活美学的互联网新媒体平台,致力于捕捉城市风景,记录人物生活点滴,挖掘影像背后的故事。二更目前是国内较大的自媒体短视频平台之一,每晚二更时间推出一条原创微视频,自2014年11月30日微信公众号上线至今,已经累计粉丝230万人,单期视频平均播放量超过18万次,长期位居新媒体排行榜乐活榜前10位,并被评为浙江省最具影响力的公众号。

首席体验官现真身

7月7日海康威视萤石诚邀各路运动界大腕齐聚杭州,见证五位首席体验官的签约仪式,并举行了萤石运动2.0APP 发布会。现场还请到了亚运会游泳冠军吴鹏,为五位体验官颁发萤石聘书。

10位萤石运动大咖合影
10位萤石运动大咖合影

跑酷健将阮建元、长板达人谭代坚、美女骑手劳拉、“水上漂”铁桩、航拍大师钏思伟最终成功问鼎可谓众望所归,五位首席体验官的视频作品一经播放便迎来现场阵阵惊叹,环球旅行+年薪30万可是值得一拼的

五位体验官获得证书
五位体验官获得证书

在未来规划中,萤石希望将5位首席体验官打造成为中国各个户外运动领域的意见领袖,既是玩家中的佼佼者,又精通拍摄技巧,在圈子里能一呼百应。首席体验官将在萤石业务板块中将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他们不只是对产品本身进行体验传播,还代表着更丰富和广阔的内涵。随着新晋五位体验官的重磅出炉,萤石 S1全球体验之旅也即将开启,他们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14/086150632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14/0861506328-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14/0861506328-c

消息来源:萤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