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中国环境健康安全与可持续发展国际峰会将于沪召开

上海希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ECV International)
2015-07-09 18:02 6759
“2015中国环境健康安全与可持续发展国际峰会” 由国家环境保护工业污染场地及地下水修复工程技术中心与上海希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ECV International)联合主办,将于2015年8月20日至21日在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隆重举行。

上海2015年7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5中国环境健康安全与可持续发展国际峰会” 由国家环境保护工业污染场地及地下水修复工程技术中心与上海希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ECV International)联合主办,将于2015年8月20日至21日在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隆重举行。

2015 年1 月1 日,“史上最严”《新环保法》实施;1 月14 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推进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的意见》;1 月15 日,2015 年全国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4 月16 日,国务院印发《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同时,《大气污染防治法》、《土壤污染防治法》也正在修订和编制中。在这种形式下企业如何顺应新的政策要求,排除潜在风险显得尤为重要。

“2015中国环境健康安全与可持续发展国际峰会”将通过对国家政策的解读和执行情况介绍、清洁生产、职业健康、工艺安全、三废处理、供应商审核以及企业较佳实践的分享等方面一起探讨如何提升

ESH管理水平,适应新的发展要求,实现可持续发展。同时,本届峰会也作为一个促进业内人士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帮助与会人员共话合作,抓住机遇和迎接挑战。

往届回顾
往届回顾

本次峰会将包括:

  • 各行业知名企业EHS负责人精彩演讲
  • 100+国内外品牌企业决策人及行业权威

本次峰会将就如下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 新《环境保护法》政策及实施情况解读
  • 中国安全生产的总体情况和趋势
  • 企业环境风险评估
  • 锤炼 EHS 领导力,有效推动EHS体系
  • 建立完善和创新的EHS 管理体系,保障公司可持续发展
  • 如何在新环保法下,通过提升EHS 管理,实现可持续发展
  • 水资源管理,推动经济和环境可持续发展
  • 全面提高供应商EHS 审计效果
  • 坚持和完善安全生产,保障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凸显企业社会责任
  • 改善工作环境与安全质量管理,促进员工职业健康发展
  • OHS 管理实践和经验分享
  • ……

往届回顾
往届回顾

更多内容,请进入官网查询:http://www.ecvinternational.com/ehs2015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9/0861506187-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9/0861506187-b

消息来源:上海希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ECV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