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鑫合汇召开六月大型投资人见面会

杭州鑫合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15-07-09 13:27 7475
2015年6月28日,近百位来自全国四面八方的投资人齐聚杭州,与鑫合汇高管们进行了一场践行安全、透明、高效的会晤,进一步加深了投资人对 P2P 平台的了解。

中国杭州2015年7月9日电 /美通社/ -- 近一个月来,股市持续震荡,股民们的心情也随之忐忑,犹如坐过山车。有业内专家预测,股市震荡或将持续进行,股民过山车之旅或将才刚刚开始。相较于股市的大震荡,P2P 网贷行业高速发展,受到越来越多的投资人的关注,在成交量上有大幅度的提升。比如鑫合汇,截至目前,注册用户数破300万,累计成交量超过130亿元。

面对越来越大的 P2P 平台队伍,投资者要如何选择平台?2015年6月28日,近百位来自全国四面八方的投资人齐聚杭州,与鑫合汇高管们进行了一场践行安全、透明、高效的会晤,进一步加深了投资人对 P2P 平台的了解。

鑫合汇六月投资人见面会现场
鑫合汇六月投资人见面会现场

“鑫合汇的天标为什么这么多?是否安全?”

“为什么收到回款短信了,但资金还没有到账?”

“鑫合汇未来5年是如何规划的?”

……

见面会上,到场的投资人无一不是带着自己的问题而来,从项目标的安全性到 P2B 平台使用体验,问题不一而足,但个个犀利异常。

鑫合汇目前最火热的产品当属日益升,期限短至1-5天,流动性强,备受深受用户追捧。而有些投资人喜欢将这类标的称之为“天标”。

“鑫合汇的天标不是假标,不是拆标,是真真实实的投资标的。”鑫合汇首席风险官徐红贵解释,从去年开始,中新力合主导杭州转贷基金的运营,其意义至于解决中小企融资难的问题,这也是鑫合汇天标的由来。

徐红贵介绍,在银行贷款到期时,企业要维持良好的信用记录、继续获得银行支持,通常采取还旧贷新方式。这时候,旧贷到期,新贷又未到手,若无法顺利过渡,企业经营生产势必陷入困境,甚至一蹶不振。而这中间大概只有3-5天的时间差。

如果解决这个问题?2013年,杭州市推出中小企业转贷引导基金,并引入具有一定社会公信力和约束力的中新力合股份有限公司等资金,实现政府扶持资金“四两拨千斤”的作用,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贷款过程中的融资难、还贷难问题。而鑫合汇的日益升就是基于这种“杭式新模式”基础上转化的理财产品。

至于投资人收到汇款短信而未实际到账的问题,鑫合汇平台运营中心(VP)万勇刚做出了回答:“鑫合汇是通过第三方支付将款项转至投资人银行账户,所以当投资人在平台上发起支付信息时,正常情况下将会延迟1-2个小时。针对这个问题,我们的产品已经在改善,比如在款项实际到账时再发送短信等改进用户体验。”

忠实用户江大爷发言
忠实用户江大爷发言

还值得一提的是,鑫合汇此次见面会迎来了一位来鑫粉 -- 82岁江元培江大爷。为了参加此次见面会,江大爷可谓是做足了准备。只见他一手戴上眼镜,一手拿出写满问题及建议的纸张,中气十足地说道:“一个,你们在西湖之声的广告播音应该慢一点,网址www什么com,根本听不清楚;第二,大家都知道中国大妈抢黄金举世闻名,广场舞大妈也不能小看,都是有不少存款的。你们要把这群人圈入目标客户群里……”

除了江大爷,还有不少投资人为鑫合汇的发展出谋划策,比如营销广场舞大妈,就投资人建议在鑫吧客论坛发贴,大家集思广益,说不定就解决了。

鑫合汇CEO胡德华发言
鑫合汇CEO胡德华发言

鑫合汇 CEO 胡德华表示,在适应线上投资人对安全本质性要求下,鑫合汇致力于生产安全规模化的资产。他相信,在众多投资人的支持下,通过新型互联网金融一定可以打造金融新世界。

对于未来的目标,“我们要做到行业前三。为实现这个目标,在资产端,深耕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在资金端,着力打造品牌与口碑,实现平台快速发展。”胡德华详细地解释道。

当然,鑫合汇的布局远不止于此。胡德华还向投资人透露,鑫合汇正在涉足企业供应链金融,以控制还款来源控制风险,并通过这个切入扩大资产端规模。

鑫合汇扎根在浙江,依托母公司(中新力合控股)在过去八年多的时间里持续在做这样一件事:就是在长期市场实践中思考并解决资产的风险控制,与此同时怎样把资金更高效、更规模化地给到中小微企业,而互联网时代的来临则是加速呈现了这一过程。“所以,我们对未来做大做强很有信心。”胡德华如此说。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9/086150616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9/0861506168-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9/0861506168-c

消息来源:杭州鑫合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