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 新增高品质棘轮扳手

GearWrench 120XP系列以超高效3度摆动弧度为亮点,适合狭窄空间快速作业
2015-07-09 11:00 9378

北京2015年7月9日电 /美通社/ --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现上架最新的 GearWrench® 120XP 棘齿套筒扳手和扳手,拥有精确的三段式旋转弓以及细长但精巧的旋转头,协助工程师快速高效作业,即使在难以接触的区域也同样适用。

RS 新增高品质棘轮扳手
RS 新增高品质棘轮扳手

 

艾沛克斯 (Apex Tool Group) 创新性新系列,与业界六角板手耐用参考标准 Allen 属相同品牌产品组合。这些工具采用高品质主材和表面材料制成,可提供终身服务。

套筒扳手有1/4、3/8或1/2英寸方型驱动,柄长分别有5.11、8.38和11.02英寸。泪珠状扳手头小巧灵活,具备6位可调角度,能增强在内部密闭或后面板等狭窄空间中的易用性。

此系列产品组合包括单一产品或三个一组、或多个套筒组合,包括特选美规(SAE)及公制尺寸套筒。

120XP 系列还包含多种扳手组合,其中有6mm到19mm的脱氧钢扳手,以及柔性头扳手,包括开口非棘齿端或0偏置变速箱非棘齿端扳手,有8mm到19mm可选尺寸。所有扳手均具有 GearWrench XL 横梁,超长超宽的横梁可以增强力的分配和实现较佳进入点。这些扳手均可单独购买,或按公制或美规尺寸多件组合购买。

另外,还提供含1/4和3/8英寸方型驱动的棘齿万向节,可以方便地放入掌心快速轻松拧紧。双平面转动允许在各种角度使用,具备容易进入的正向/反向杆以及5度摆动弧度的72齿棘齿。

RS Components 简介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的运营网络遍布32个国家,通过互联网、产品目录和贸易柜台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服务,分销超过50万种产品,同日订单发货量约4.4万件。集团分销的产品来自2,500家主流供应商,涵盖电子、电气、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工程工具以及耗材在内的元件。

Electrocomponents 集团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5年3月31日,营业收入为12.7亿英镑。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 http://www.china.rs-online.com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亚太公关经理
电邮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电话:+65-6430-3324

Edelman Public Relations (China)
李晴
主管
电邮qing.li@edelman.com
电话:+86-10-5676-8593

还可通过以下链接了解更多信息:

Twitter:@RSElectronics; @alliedelec; @designsparkRS

RS Components 的 Linkedin 地址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rs-components

Weibo:@欧时电子RS
http://e.weibo.com/u/3206377000?type=0

相关链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http://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http://www.rs-online.com

DesignSpark
http://www.designspark.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5/8521503946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1/05/04/20110504368830.jpg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Singapore
相关股票:
LSE:ECM OTC:EE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