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然健环球将在华推首款空气净化器 进军家电市场

2015-07-07 16:47 27172
日前,全球健康领导品牌美商然健环球(NHT Global)宣布,该公司旗下首款智能家电产品 -- 倍多芬空气净化器将于7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这标志着然健环球首次将健康产业的触角伸向了家居电器领域。

北京2015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全球健康领导品牌之一美商然健环球(NHT Global)宣布,该公司旗下首款智能家电产品 -- 倍多芬空气净化器将于7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这标志着然健环球首次将健康产业的触角伸向了家居电器领域。

作为进军家电领域的第一款战略产品,倍多芬空气净化器独有六重过滤系统。内置的四重超级盾护,3M 前置初效滤网、3M 超能 HEPA 滤网、韩国高密度活性炭滤网、及纳米光触媒滤网,可有效去除空气中的PM2.5微细颗粒、大颗粒污染物、及甲醛、甲苯等有害气体,30分钟即可滤净88平方米室内空气。此外,该产品配置的 UV 紫外灯和负离子发生器,在彻底灭杀空气中细菌、病毒的同时,可释放出大量的负离子,激活空气中的氧分子,使其更容易被人体吸收,清新空气,提神醒脑。经上海市环境保护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总站测定,倍多芬空气净化器净化率(CADR 值)高达440立方米/小时。

倍多芬空气净化器助您“放心呼吸 放松心境”
倍多芬空气净化器助您“放心呼吸 放松心境”

除了高效快速的净化性能,智能科技的应用使倍多芬空气净化器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其内置的激光传感器可实时上报室内空气质量,并在 LED 触控屏上以数字形式显示当前的 PM2.5数值,用户可通过手机 APP 对室内环境进行实时监测和远程操控,真正“智能化”地捍卫每个家庭的呼吸健康。同时,为了让用户在夜间可以放心使用,该产品采用直流无刷变频马达,噪音低至31分贝,耗电量低至26瓦/小时,即使全天24小时开机运转,每月电费也不足9元(耗电量以1档风速计算;电价参照北京市居民用电标准:0.48元/度),实现低噪音、低耗能的完美结合。

NHT Global 大中华区和东南亚执行副总裁吴耀棠表示:“近年来,中国多地频现大面积的雾霾天气,中国政府也正加大对环境治理的力度,作为一家全球性创新企业,我们充分利用公司在健康、环保、安全等领域的领先实力,为大众提供高效能健康产品的同时,为建设宜居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我们积极的贡献。所以,此次选择中国作为该产品的首发区域,我们有信心帮助更多的中国家庭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更好地享受纯净的生活空间,提升生活品质。”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7/0861506064-b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7/0861506064-a

消息来源:然健环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