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APAS株式会社的首家官方店面RAPAS Ginza将于7月14日开业

RAPAS发展迅速,已在中国大获成功
RAPAS推出新的护肤化妆品品牌,拓展美容及健康产品业务
2015-07-07 11:09 20655
RAPAS Co., Ltd.(RAPAS株式会社,以下简称 RAPAS)于7月6日宣布,公司首家官方店面RAPAS Ginza将于7月14日(周二)开业。RAPAS是一家美容与保健产品邮购服务提供商,同时也是一家环境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

东京2015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RAPAS Co., Ltd.(RAPAS 株式会社,以下简称 RAPAS)于7月6日宣布,公司首家官方店面 RAPAS Ginza 将于7月14日(周二)开业。RAPAS 是一家美容与保健产品邮购服务提供商,同时也是一家环境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

(图片:RAPAS Ginza(一楼)):

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3275/201507061735/_prw_OI2fl_7EYQ8vKJ.jpg)

(图片:RAPAS Ginza(外观)):

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3275/201507061735/_prw_OI1fl_mYQFr8WA.jpg)

RAPAS 专注于提供国货邮购服务。作为公司针对30-40岁年龄段女性顾客推出的主要保健品之一,Super Reperfe LALA 瘦身产品在各个年龄段女性群体中都颇受欢迎。凭借“通过定期摄入改善身体内部平衡”这一理念,该产品在中国建立了非常好的口碑,并且大获成功,同时也吸引了其它国家消费者的注意。如今,公司70%的销售额来自中国忠实的客户

在新开设的银座官方店面里,RAPAS 旨在通过 Reperfe 和 Super Reperfe 系列以及 LALA Reset 和 CHERAD BELLE BEAUTE 等新开发的护肤化妆品品牌展现其“全身美容护理”的品牌理念。这家店面的开业再次体现了 RAPAS 致力于通过站在每位顾客的立场上来改善女性健康和容颜并开发满足她们需求的产品的承诺。

  • 店面概述

店面一楼将出售 RAPAS 的所有保健食品及化妆品,并提供样品和咨询服务。除了 Reperfe(包含两款产品,售价分别为3,430日元和9,330日元(不含税))和 Super Reperfe(包含17款产品,售价从6,700日元到58,000日元不等(不含税))这两款公司主打保健食品之外,本店出售的产品还包括新的 LALA Reset 系列功能型美容产品(包含4款产品,售价从9,000日元到48,000日元不等(不含税))以及 CHERAD BELLE BEAUTE 系列高端美容产品(包含9款产品,售价从6,500日元到35,000日元不等(不含税))。

此外,公司还将在今年夏天结束之前在地下室楼层开设一家专门针对中国顾客的美容保健精品店,为顾客带来一站式购物体验。

  • 地点

地址:东京都中央区银座1-5-6 Ginza Renga Dori Fukujin Building 1楼
路线:从东京地铁有乐町线银座一丁目地铁站步行一分钟即可到达
网址:http://www.rapas.co.jp/

消息来源:RAPA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