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NIT发布移动应用医点通

2015-07-06 18:00 8027
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CNIT),全球领先的提供平台、交易、数据等综合性管理方案的互联网集团,今日宣布公司发布移动端应用产品 -- 医点通,开启移动医疗服务新时代 。

深圳2015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或“CNIT”)(纳斯达克:CNIT),全球领先的提供平台、交易、数据等综合性管理方案的互联网集团,今日宣布公司发布移动端应用产品 -- 医点通,开启移动医疗服务新时代公司与深圳市盐田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新闻网共同举办了“健康盐田 -- 掌上的幸福生活”暨医点通APP上市发布会。

由CNIT自主研发的医点通APP,可提供包括预约挂号、当日挂号、门诊缴费、就医评价、就诊查询、医院指南等在内的大量医疗服务功能,大大简化就医流程,优化就医体验,通过为患者提供诊前、诊中及诊后全流程医疗服务,有效缓解看病环节多、来回奔波多、医患关系紧张等问题。

此外,医点通还开发了医患在线沟通、社区健康圈、健康助手等个性化功能。其中医患在线沟通致力于为患者构建一个网状、闭环的医疗服务生态链;社区健康圈可以让患者快速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健康圈或话题,实现交流共享;医点通健康助手能针对特殊人群、慢性病患者等提供相关诊疗管理服务,比如孕产妇、婴幼儿、中医理疗、高血压管理、糖尿病管理等。

医点通作为一款免费APP移动应用,目前在iPhone、Android等移动端操作系统中均可进行下载。通过与医院、医生及病人之间的亲密合作互动,医点通成功将CNIT在线交易平台淘屏网的覆盖面扩大至中国医疗市场。CNIT便可在医院内部推广云平台新媒体产品、软件及其配套服务,在医疗机构人流密集区域放置新媒体显示屏,推送线上线下医疗服务信息,以吸引广告商及广告代理商的注意力,促使其通过淘屏网在CNIT新媒体机上租用黄金时间广告位。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院长吴肖叶表示:“医点通的发布将改变传统医疗服务模式,不仅有利于改善医患关系,提高患者满意度,对于提升医院的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也同样具有重要意义。我对于医点通能率先在盐田区人民医院投入使用表示欢迎。”

CNI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林江怀先生评论道:“我们很荣幸与盐田区人民政府合作共同发布医点通移动医疗服务应用,它是盐田区首个医疗应用APP,也是深圳市第一个政府支持的医疗应用APP。医点通凭借一系列贯穿诊前、诊中、诊后的功能和服务,从根本上解决了病患候诊难等问题,为人们带来了更便捷、更智能的就医体验。未来,我们将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继续推出更多的‘互联网+’创新产品和服务,助力深圳智慧城市建设。”

消息来源: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