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 闪耀欧洲

“行南丝绸之路 游大熊猫家乡”
2015年6月12日,欧洲熊猫粉丝、专家学者及知名媒体组成 的汽车自驾团,驾驶着由“成都制造”的汽车, 已分别从英国和西班牙同时出发,汇聚法国巴黎。熊猫车队经过悠久的埃菲尔铁塔、凯旋门,穿越神秘的柏林夏洛腾堡宫,沿着美丽的多瑙河畔开启了这次充满神奇、激情、惊喜、浪漫的跨国神奇之旅,在欧洲掀起一股“熊猫旋风”和“四川旅游热” 。

中国成都2015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行南丝绸之路·游大熊猫家乡 -- 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是四川省旅游局策划的大型国际营销活动。2015年6月12日,欧洲熊猫粉丝、专家学者及知名媒体组成汽车自驾团,驾驶着由“成都制造”的汽车,已分别从英国和西班牙同时出发,汇聚法国巴黎。熊猫车队经过悠久的埃菲尔铁塔、凯旋门,穿越神秘的柏林夏洛腾堡宫,沿着美丽的多瑙河畔开启了这次充满神奇、激情、惊喜、浪漫的跨国神奇之旅,在欧洲掀起一股“熊猫旋风”和“四川旅游热”

车队穿过凯旋门
车队穿过凯旋门

第一次将大熊猫、南丝绸之路与四川旅游完美融合

大熊猫是深受世界人民喜爱的中国国宝,早已成为中国与欧洲交流的重要使者;四川是大熊猫的故乡,欧洲各国动物园里的大熊猫,就是来自四川。南丝绸之路,更是2000多年前就已经开通的中国与欧亚贸易往来和文化交流的古老通道;四川就是南丝绸之路的起点。四川还是世界罕见的旅游资源富集的地方,有着众多的世界自然和文化遗产,除了原始生态的大熊猫栖息地,还有举世闻名的九寨沟、黄龙、峨眉山、乐山大佛、都江堰、青城山等旅游胜景。“行南丝绸之路·游大熊猫家乡 -- 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让这些世界级的元素如珍珠项链般的串接起来。

车队穿越维也纳霍夫堡皇宫
车队穿越维也纳霍夫堡皇宫

第一次在大熊猫欧洲客居国招募熊猫粉丝

这是欧洲熊猫粉丝的一次狂欢节,也是欧洲熊猫粉丝的大团圆。到大熊猫家乡 -- 中国四川探秘巡游,这是欧洲熊猫粉丝的梦想和憧憬。“行南丝绸之路·游大熊猫家乡 -- 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是欧洲熊猫粉丝2014年圣诞节的惊喜大礼包,更是千载难逢的神奇之旅,让欧洲熊猫粉丝对熊猫故乡的向往从梦想变为现实。

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活动闪耀巴黎
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活动闪耀巴黎

第一次在欧洲亮相的中国四川成都造的越野车

这批高技术含量、外形大气美观的越野车组成的自驾游车队,不仅是承载在欧洲熊猫粉丝圆梦的交通工具,更是万里旅程上的一道亮丽风景。

欧洲熊猫粉丝与“成都造”汽车闪亮德国柏林夏洛腾堡宫
欧洲熊猫粉丝与“成都造”汽车闪亮德国柏林夏洛腾堡宫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2/086150591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2/0861505911-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2/0861505911-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2/0861505911-d

消息来源:四川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