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必维全球矿业设备采购精益管理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5-07-06 13:51 6456
近日,由必维国际检验集团主办的“2015必维全球矿业设备采购精益管理研讨会”在上海成功举行。期间,法国埃赫曼镍业中国、英美资源、铜德贸易、必和必拓、力拓、波兰铜矿等众多全球矿业企业代表聚集上海,从矿业设备采购上下游市场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诸多方面展开讨论。

上海2015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主办的“2015必维全球矿业设备采购精益管理研讨会”在上海成功举行。期间,法国埃赫曼镍业中国、英美资源、铜德贸易、必和必拓、力拓、波兰铜矿等众多全球矿业企业代表聚集上海,从矿业设备采购上下游市场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诸多方面展开讨论。

目前国际矿业行业面临诸多挑战,如价格波动不定、地缘政治动荡、成本上涨、矿石品位下降以及融资渠道普遍匮乏等。如何走出下跌周期成为了矿业行业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必维通用工业部总监李文江先生指出:“近几年,各矿业公司都将工作重点放在实现生产力可持续改善上,通过成本削减来建立更精简的成本架构。同时,矿业公司已经开始根据可靠的数据做出内包与外包决策,以避免不堪设想的后果,降低与运营、维护、安全和供应链管理有关的成本;矿山企业采用高科技技术加快自动化进程,带动了全球矿业设备上下游群的技术更新及架构整合重组。矿业行业需要更灵活地摸索不可预知的发展方向,以实现长期增长。”

以此次研讨会为平台,矿业行业的上下游企业进行了及时有效的信息共享,为日后的合作搭建了桥梁。当晚,必维矿业行业精英汇俱乐部同期举办,必维 VIP 客户在此活动中建立了良好的互动。

“以客户为中心”是必维的发展战略及生存根本,它贯彻在必维提供服务的始终。必维也将持续改进服务水平,希望提供给企业一个更加完善的国际检验认证服务,与各大企业间,以更多的理解和支持来开展未来的合作,相约相伴共同成长。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