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跨境电商被看好,深圳有棵树获4亿元跨界投资

6月26日,深圳市有棵树科技有限公司与新股东签署投资协议,获得 B 轮投资4亿元人民币。本轮投资由建研集团和汤臣倍健领投,联创永宣和海通证券直投子公司海通创新跟投。

中国深圳2015年7月2日电 /美通社/ -- 6月26日,深圳市有棵树科技有限公司与新股东签署投资协议,获得 B 轮投资4亿元人民币。本轮投资由建研集团和汤臣倍健领投,联创永宣和海通证券直投子公司海通创新跟投。

本轮投资方投入的投资款专用于有棵树跨境电商业务发展,包括但不限于:国内外仓库基础设施建设、运营存货资金占用、运营人力资源及 IT 投入、财务正规化及上市费用清算、经公司股东会同意和认可的其他用途。

此外,有棵树还将与投资方建研集团、汤臣倍健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建研集团位于厦门,可以充分利用厦门自贸区的优势,与有棵树深入研究相关政策资源,建设布局保税区仓库,为双方的业务带来更大的发展。有棵树也将成为建研集团布局“互联网+”的重要合作伙伴,与其一起开发针对电商平台商品,提供面向客户服务的具有公信力的质量和性能检测报告。

汤臣倍健作为国内一家保健行业 AAA 信用等级企业,在保健品进口方面有着扎实的基础和丰富的经验,并与现阶段的有棵树布局的维康氏和海豚供应链高度契合。有棵树将与汤臣倍健在供应链及进口健康产品、全新销售渠道、电子商务销售方式和大数据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打造大健康领域的跨境电商平台。

通过本轮融资以及后续与投资方的战略合作,在创新的供应链体系、保税区和海外仓库资源、进口 O2O 平台和无人机零配件品牌研发创新能力上,有棵树将继续保持其竞争力,并以期实现更大的品牌价值。

有棵树创立于2010年,主营业务为跨境电子商务,以“致力于降低跨境电商进出口产品的销售、仓储、物流的成本,为海外和国内的消费者带来更实惠的优质产品”为经营理念。经过多年快速发展,有棵树已经拥有大数据云计算及物联网技术的扎实的基础,并积极向移动端拓展。旗下四大业务板块包括“海豚供应链”(跨境电商进口业务)、“维康氏”(口岸进境免税店)、跨境电商出口业务和无人机航模机器人业务。有棵树在跨境电商领域的创新发展,吸引了不少跨界投资。

Contact: 林嘉丽
电话:+86 13530467929
电子邮箱:galilin@foxmail.com

消息来源:有棵树(深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