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让年轻人搞定年轻人,2015年轻盟峰会八大看点不可不知

2015-07-02 13:45 9578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年轻营销,亚太地区首个探索年轻人消费市场的营销联盟--年轻盟则有了新的思路,并将在7月22日北京柏悦酒店举办的2015年轻盟峰会上,将这些新策略、新生代、新故事一一呈现。

北京2015年7月2日电 /美通社/ -- 有这样的一群熊孩子他们生活在想法奇特、彼此认同的世界里,中二病的他们常常这样认为:

-- “我与别人是不同的。”

-- “错的不是我,是世界。”

-- “这才是真正的智慧。”

-- “如果有反例,就参看上面三条。”

品牌深知这群熊孩子的重要,却难以走进他们的频道;品牌努力地向他们喊话,却抵不过营销的无的放矢……年轻的大门已经打开,品牌往往更加彷徨。然而,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年轻营销,亚太地区首个探索年轻人消费市场的营销联盟 -- 年轻盟则有了新的思路,并将在7月22日北京柏悦酒店举办的2015年轻盟峰会上,将这些新策略、新生代、新故事一一呈现。

2015年轻盟峰会
2015年轻盟峰会

一、从“走进世界第五大国”到“让年轻人搞定年轻人”

 

年轻盟经过探索和研究,认为最了解年轻人的其实是年轻人自己,年轻人的新鲜创意才是打动年轻消费者的绝佳利器。基于此,峰会的理念也从去年的“走进世界第五大国”,升级为“让年轻人搞定年轻人”,即从倡导行业加强对年轻消费人群的重视,递进为针对年轻人的营销策略,点出了新阶段的年轻营销的核心。

二、平台出炉,来“新鲜人”做创意众包

抽象的理念需要依靠具体的平台才能落地,因此帮助企业和年轻人实现创意无缝链接的平台产品应运而生。举例说来,“新鲜人”是由年轻盟创始盟员人人公司旗下子公司真众互动推出的一个年轻创意众包平台,企业抛开传统、专业的广告代理公司,在年轻人群体中明码悬赏,征集年轻人原创的创意和设计,年轻人按照自身兴趣和能力“应招”,中标者即让企业为自己的创意买单。

近日,年轻盟在“新鲜人”上就悬赏5万,征集创意海报,68名年轻设计人员“应招”,通过一番拼杀,小鲜肉朱凯茜勇夺榜首,获得1万元“奖金”,让创意取之于年轻人,也用之于年轻人。

三、年轻群像,绽放一瞬之光

“每个人都能当上15分钟的名人”。在新媒体时代,安迪·沃霍尔的这句话成为现实。在2015年轻盟峰会的“年轻群像”环节,北大励志双胞胎苑子文苑子豪、以“24节气美食”走红的美女插画师李晓林等在各自领域努力生活的年轻人代表,将用经历讲述着自己不平凡的故事,绽放他们的一瞬之光,也给行业带来一个思考年轻营销的机会。

四、敢 zuo 敢言,年轻营销还可以这样玩

“年轻群像”作为年轻盟2015年五星级项目,聚焦当代年轻人的青春故事,鼓励和支持年轻人彰显青春态度,因此获得了广告主的青睐。蒙牛酸酸乳认为,每一个年轻人青春敢 zuo 敢言的态度背后,必定有一段青春敢 zuo 敢言的经历或故事。于是便与年轻盟联手,搜寻并讲述具有代表性的100位年轻人敢 zuo 敢言的故事,以纪录体的方式跟踪年轻人生活轨迹,与更多年轻人分享互动,传达蒙牛酸酸乳“青春,敢 zuo 敢言”的品牌年轻态度,做年轻态度文化的引领者。而在7月22日的年轻盟峰会上,《敢 zuo 敢言》的四大奖项也会揭晓。

五、亚文化年轻营销是个什么鬼

文化爆炸时代,宅、腐、二次元、三次元等亚文化已成为年轻人营销的重要切入口。那么这些亚文化到底是些什么鬼,如何着手进行品牌营销?青年志联合创始人张安定, 将携手可口可乐消费者洞察总监Kevin、Vice策略总监狐狸、洋葱基金合伙人何骁军、画皮皮创始人杨光、公路商店&黑市联合创始人康阳联合带来的《 文化爆炸时代的年轻人营销 -- 年轻人亚文化与品牌策略》系列演讲会给你想要的答案。

六、创意人,还记得自己最初的模样吗?

创意始终是营销不变的灵魂,但越是走得远了,就越会忘记为什么出发。然而朝气蓬勃又具专业素养的年轻新生代广告人往往初心不泯,创意了得。于是峰会特设“不忘初心,我是创意人”环节,由 One Show 大中华区首席代表马超领衔,集结新生代导演、《爸爸去哪儿》3宣传片和《我是歌手》总决赛短片导演彭宥纶新锐文案广告人 Miya插画师祖艺修等新生代广告人一齐展示他们的创意,讲述创意背后的故事。

七、汗,那些年被年轻搞的血泪史

在争夺年轻人市场的经历中,有一页是众多品牌和广告代理公司被年轻人“虐”的血泪史。由于缺乏对年轻营销的“斗争经验”和正确“打开方式”,众品牌屡屡受挫。为了让其他企业少走弯路年轻盟盟员代表 -- Isobar China Group CEO Jane Lin-Baden林真、真众互动 CEO曹淼、Anomaly Partner Eric、氩氪集团 董事总经理 张璐将携神秘品牌主纷纷现身说法,讲诉征战年轻人路上的所失与所得。

八、甭纠结,鲜肉 CEO 教你玩转年轻人

在征战年轻人群体的战场上,除了有各界营销精英,也有针对年轻人群体,立足年轻人需求,一战成名的年轻创业者。他们坐拥身为年轻人的优势,又有深入洞察年轻人需求的眼光,果断出手,一剑封喉。峰会现场,追梦网合伙人钱聪、甭纠结创始人陆初杰、巨聚网络 CEO 蚂蚁、一起唱合伙人周文彬和 5TV 网络短剧平台合伙人黑小土这些颜值爆表、个性杠杠的“鲜肉 CEO”创业者将教你轻松玩转年轻人。

最新鲜的年轻营销创意,最脑洞大开的思维碰撞,最颜值爆表的嘉宾阵容,就在2015年轻盟峰会!

想要参加?请关注“年轻盟”微信公众账号,回复“报名”获取报名方式!7月22日,北京柏悦酒店,不见不散!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2/0861505915

消息来源:年轻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