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助力王府井打造创新优质服务 提升客户体验

作为业内标杆企业,王府井一直非常重视自身服务水平的提升,近日,为了持续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广州王府井特邀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对其内部管理人员进行服务创新工作坊培训。

北京2015年7月2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业内标杆企业,王府井一直非常重视自身服务水平的提升,近日,为了持续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广州王府井特邀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对其内部管理人员进行服务创新工作坊培训。王府井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借助 SGS 在服务领域的专业经验,在公司内部形成优质创新的客户服务氛围,实现服务飞跃,巩固品牌形象,保持在行业中领先的地位。

王府井服务创新工作坊
王府井服务创新工作坊

 

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无论是大型跨国企业或本土小企业,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除了来自同行对手的竞争外,更来自顾客对服务意识的提升。现在顾客巳经不再只满足于基本服务,在不同行业中,顾客对服务的要求渐渐在顾客体验中上升。为了迎合顾客的需求,企业在提高服务质量和引进增值服务都各出奇谋。但新的服务经常面临着产生的效益不如预期或容易被竞争对手所复制,因此,创造新的有效的服务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在整个工作坊培训过程中,SGS 资深专家从服务行业面临的问题出发,跟学员们分享了服务创新的科学理论和方法。首先,SGS 专家通过多个成功的顾客体验服务案例,让学员对顾客体验有深刻的认知;其次用卡尔·荣格(Carl Jung)心理学性格向性为理论基础,告知学员应该如何进行顾客体验设计;最后,让学员进行现场通过实际案例进行演练,结合神秘顾客调查和满意度调查的数据分组进行学习,从企业本身出发,应该如何进行服务创新,打造优质的客户服务。

王府井金总表示“SGS 在全球质量咨询界声誉卓著,对服务管理各方面的提升都有非常丰富的经验。此次工作坊中,SGS专家讲课专业到位,并且能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现场案例演练更是让我们非常受用,相信会对大家后续的工作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SGS 专业的服务方案解决中心 Benchmark 可以为企业提供满意度调研、神秘顾客评审、服务创新工作坊、店铺营运审核、服务诊断、服务认证等全方位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升服务表现,加强竞争软实力,打造服务行业的领先者。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2/0861505906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