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ockton Group将以9000万美元的价格向中国四川和邦出售51%股权

Stockton Group
2015-07-01 22:51 14953
 6月29日,以色列Stockton Group和中国四川和邦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根据这项协议,和邦将以9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Stockton Group的51%股权,让Stockton能够提高研发能力以及在生物杀菌剂市场的渗透率。

北京2015年7月1日电 /美通社/ -- 6月29日(星期一),以色列 Stockton Group 和中国四川和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和邦”)签署了一项协议,根据这项协议,和邦将以9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 Stockton Group 的51%股权,让 Stockton 能够提高研发能力以及在生物杀菌剂市场的渗透率。

和邦将以9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Stockton Group的51%股权 -- 图片中,Stockton Group的Peter Tirosh先生、四川和邦股份有限公司的贺正刚先生和Stockton Group的Ziv Tirosh先生在握手
和邦将以9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Stockton Group的51%股权 -- 图片中,Stockton Group的Peter Tirosh先生、四川和邦股份有限公司的贺正刚先生和Stockton Group的Ziv Tirosh先生在握手

和邦是一家中国公开上市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该公司积极开展各种行业活动,其中包括农药行业。这是和邦首次在中国以外地区进行投资。

Stockton 是一家全球性农作物保护公司,同时也是植物源生物杀虫剂开发领域的领导者。该公司由 Peter Tirosh 在20年前创立,由 Ziv Tirosh 管理,开发了其首款环保型生物杀菌剂 Timorex Gold。该产品在近20个国家成功出售,为大量农作物提供保护,包括稻米、咖啡、葡萄、番茄、香蕉以及众多其它水果和蔬菜。

和邦这次对 Stockton 的投资的目标在于“为 Stockton 发展成为环保生物杀菌剂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提供支持”。

Stockton 最近获得了在美国销售 Timorex Gold 的许可。和邦的投资将使 Stockton 能够加速进军美国以及其它市场,以及通过与以色列以及世界各地的研究和学术机构展开持续合作推进其它环保产品的开发。

Stockton 首席执行官 Ziv Tirosh 表示,该公司目前正处于在中国获取监管批准的过程中;与和邦的合作将帮助其进军亚洲。

根据协议,Stockton 将继续做为一家以色列公司运营,并且不会对管理做出变动,而和邦的控股股东贺正刚先生将在投资后担任该公司董事长。

Stockton 财务与运营副总裁 Guy Elitzur 与律师事务所 GKH 的 Esther Koren 律师(注册会计师(CPA))一起领导这些努力。许多年来,GKH 一直为 Stockton 提供帮助。和邦的律师团队包括 Greenberg Traurig LLP 以色列办事处的 Joey Shabot。

该交易预计将在90天内完成,还取决于中国的监管批准。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1/8521504330

垂询详情,请访问 Stockton 的网站:http://www.stockton-ag.com ,或联系:

Judy Jamuy,电话:+972-52-7599242,电邮:judy@stockton-ag.com

消息来源:Stockton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