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育碧+优酷助力着迷开启“CJ好容颜”大赛

着迷网
2015-07-01 17:20 5958
作为游戏界的顶级盛会,每一年的 ChinaJoy 都会吸引大批的业界人士及游戏爱好者的关注。2015年,由着迷主办的“CJ好容颜”大赛将借势 ChinaJoy 热潮推出一个让你的奇葩基因得到展示的极品大赛。

北京2015年7月1日电 /美通社/ -- 作为游戏界的顶级盛会,每一年的 ChinaJoy 都会吸引大批的业界人士及游戏爱好者的关注。2015年,由着迷主办的“CJ好容颜”大赛将借势 ChinaJoy 热潮推出一个让你的奇葩基因得到展示的极品大赛。红人不是人人都能当,展示你的亮点,引爆你的奇葩因子,向红人迈进。

着迷开启“CJ好容颜”票选活动
着迷开启“CJ好容颜”票选活动

2015年6月30日,着迷联合育碧(UBISOFT)开启首届“CJ好容颜”全网票选活动,优酷土豆、KK 直播作为首席视频合作机构,将甄选“有奇葩癖好”的选手,新颖又奇葩的风格,呈现出人意料的精彩。

本次大赛的看点除了大批爱好奇异的参赛者外,活动方还将邀请到强大的评委团为选手的表演进行犀利点评。他们是林俊杰音乐老师、资深演艺培训师陈浩亮;Cosplay 摄影第一人、多家知名游戏厂商首席摄影师魔导士;上海 Baby 家族创始人、御女无数的知名新锐网络时尚摄影师沈名;KK 直播资深运营、职业游戏选手张灏;着迷主编、游戏圈 KOL、北京萌叔老马,以及着迷视频主播、游戏红人屠正直。

着迷“CJ好容颜”大赛甄选有特色的选手、力邀有名气的评委,想要打造的不仅仅是一次造福腐女宅男的视觉享受,更是给广大网友一个“小透明”展示和释放自己的舞台。

着迷开启“CJ好容颜”票选活动
着迷开启“CJ好容颜”票选活动

有意参赛的网友,将自己的照片和资料上传至活动页面,将自己的奇葩癖好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并接受经过全网民和评委的评价。为了使自己赢得更多的目光,选手可以进行拉票,根据观众的投票,最终四位人气较高的选手将脱颖而出,成为着迷打造的2015CJ红人。

生活节奏太快,工作压力太大,想找一个空间宣泄积压已久的压力,不用再担心周围人的眼光,只要你愿意,“CJ好容颜”大赛将为你的奇葩癖好提供最合适的舞台,通过比赛释放你的激情,绽放青春的活力,在这里没有什么不可以,你就是你,勇敢做自己。

“CJ好容颜”于6月30日正式开启至7月27日公布票选结果,7月30日着迷将携手众 Showgirl 红人与育碧新游“舞力全开”共襄 CJ 盛宴。
   

2015“CJ好容颜”全民造红人计划!就在着迷!

着迷“CJ好容颜”活动官网:http://cj2015.joyme.com

着迷微信公众号:joyme_web

想吐槽,上贴吧搜索“着迷”吧http://tieba.baidu.com

想与选手互动,上新浪微博:http://weibo.com/joymeweb

App Store 搜索“着迷玩霸”下载了解更多活动信息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1/0861505887-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1/0861505887-b

消息来源:着迷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