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I Automotive被Bain Capital收购的交易已完成

TI Automotive
2015-07-01 16:05 8009
面向乘用车和轻型卡车提供汽车流体存储、输送和供应系统的领先供应商TI Automotive宣布,该公司被全球领先的私人投资公司贝恩资本(Bain Capital)附属公司收购的交易已经完成。这项私人交易之前于2015年1月27日公布,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密歇根州Auburn Hills2015年7月1日电 /美通社/ -- 面向乘用车和轻型卡车提供汽车流体存储、输送和供应系统的领先供应商 TI Automotive 今天宣布,该公司被全球领先的私人投资公司贝恩资本(Bain Capital)附属公司收购的交易已经完成。这项私人交易之前于2015年1月27日公布,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TI Automotive 总部位于密歇根州 Auburn Hills,在29个国家设有工厂,在每个主要市场拥有高度多元化的销售。TI Automotive 广泛且独家关注汽车流体管理,其主要的全球产品领域包括流体承载系统、油箱系统、泵与模块系统、暖通空调(HVAC)流体系统和传动部件。

TI Automotive 总裁、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 Bill Kozyra 将继续担任当前职位,领导现有的管理团队,他表示:“能够携手 Bain Capital 迎接我们新一阶段的增长,TI Automotive 感到无比激动。我们十分期待与已经成为 TI Automotive 有力支持者的 Bain Capital 合作。这对我们公司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贝恩资本董事总经理 Todd Cook 表示:“TI Automotive 通过严格专注于制造面向全球汽车原始设备商的高品质、性能关键的流体系统,在所有产品系列实现了领先的市场地位。贝恩资本带来了全球汽车行业深厚的专长和良好的成功历史记录。我们期待着与 Bill Kozyra 和其管理团队合作,通过更快增强产品组合以及推进技术发展壮大我们的业务。”

威嘉律师事务所(Weil, Gotshal & Manges LLP)担任 TI Automotive 的法律顾问。Blackstone Advisory Partners 和瑞生国际律师事务所(Latham & Watkins LLP)分别担任 TI Automotive 股东特别小组的财务顾问和法律顾问。高盛(Goldman, Sachs & Co.)和瑞银证券(UBS Securities LLC)担任贝恩资本的财务顾问,瑞格律师事务所(Ropes & Gray)和普华永道(PWC)则分别担任其法律顾问和会计顾问。Lazard 为 TI Automotive 董事会非执行董事提供咨询服务。

消息来源:TI Automo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