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bre完成对Abacus International的收购

- 亚太地区领先的全球分销系统将加快Sabre全球增长
Abacus International
2015-07-01 16:00 7382
之前持有Abacus 35%股份的Sabre以4.11亿美元的净现金对价收购了Abacus余下股份。

新加坡2015年7月1日电 /美通社/ -- Sabre Corporation (NASDAQ: SABR)今天宣布完成对亚太地区领先的全球分销系统(GDS)--Abacus International的收购。

Sabr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m Klein表示:“收购Abacus进一步巩固了Sabre在快速增长的亚太地区的领先地位。我们结合Sabre强大的全球技术平台实力与Abacus深厚的本地市场专长的能力将为亚太地区航空、酒店以及旅行社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创新与服务选择。它还使我们成为寻求在亚太地区发展壮大的全球客户的理想技术合作伙伴。”

Abacus为整个亚太地区59个市场中超过100,000 家旅行社提供服务,而且与航空公司和酒店保持着全球性及本地独有的业务关系,包括低成本内容和中国航空公司内容的领先组合。

之前持有Abacus 35%股份的Sabre以4.11亿美元的净现金对价收购了Abacus余下股份。

另外,本次收购还包括Sabre与11家亚洲航空公司签署的新的长期分销协议,之前Abacus由这11家航空公司与Sabre组成的联合体共同拥有。

包括相关的营运资本调整和购得的现金在内,本次收购所需的资金通过库存现金外加7000万美元的循环借款筹得。

Sabre还签署协议收购Abacus国家营销公司Abacus Distribution Systems (Hong Kong)。

Sabre管理层将在该公司定于2015年8月4日(周二)召开的下次盈余电话会议期间更新与Abacus收购相关的财务预告信息。

关于本公

Sabre Corporation是一家领先的全球性旅行和旅游行业技术提供商,其软件、数据、移动和分销解决方案为数百家航空公司及数千家酒店所使用,用于管理乘客和住客预订、营收管理、航班、网络及机组人员管理等关键运营领域。Sabre 还运作着世界领先的旅游交易市场,每年处理的旅游消费额据估算高达1100亿美元以上。Sabre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南湖市,其业务遍布世界各地约60个国家/地区。

网站信

该公司通常在其网站http://www.sabre.com的投资者关系(Investor Relations)版块中向投资者发布重要信息。该公司旨在将该网站作为一个披露重大的非公开信息的途径,并用于履行《公平披露条例》(Regulation FD)规定的披露义务。因此,除了关注该公司新闻稿、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申报文件、公开电话会议、演示文稿和网播以外,投资者们还应查看其网站的投资者关系(Investor Relations)版块内容。其网站上包含的或通过网站可访问的信息不通过在此提及而纳入本文件,也不构成本文件的一部分。

前瞻性声

本新闻稿中的某些陈述是关于趋势、未来事件、不确定因素以及我们对未来可能发生事件的计划及预测的前瞻性声明。任何非基于历史事实或当前事实的陈述均属于前瞻性声明。在许多情况下,读者可以通过诸如“将要”、“预计”、“将会”、“估计”、“可能”、“潜在的”或此类术语的否定形式或其他类似措辞识别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涉及已知或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及其他因素,而有关风险及因素可能会导致Sabre的实际经营结果、表现或业绩与该等前瞻性声明所表述或暗示的任何未来经营结果、表现或业绩存在重大差异。这些潜在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本新闻稿中所述收购的完成和影响;对全球旅游业中交易量的依赖性,尤其是对航空旅游交易量的依赖性;不利的全球和地区经济和政治形势;对维持和续签与客户及其他合约方的合约的依赖性;受到Travel Network业务中的定价压力的影响;对与旅行买家的关系的依赖性;对旅行供应商客户造成影响的变化;旅行供应商改用其他分销模式;以及旅行分销市场和解决方案市场的竞争。您可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10-K 表”中的 Sabre年报(截至 2014 年 12 月 31 日的年度)第1部分第 1A 项“风险因素”内容中,更详细了解关于可能会影响该公司业务和经营业绩的潜在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更多信息。尽管该公司认为前瞻性声明中所反映的预期是合理的,但无法对未来事件、结果、行动、活跃性程度、表现或业绩提供保证。在此提醒读者不要过度依赖这些前瞻性声明。除非法律要求,否则Sabre概不承担为反映其后的情况或事件而公开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媒体联系

Pam Wong
电话:+447-968-902-626
电邮:pam.wong@sabre.com

投资者关系联系人

Barry Sievert
电话:+1-682-605-0214
电邮:barry.sievert@sabre.com 

消息来源:Abacus International
相关股票:
NASDAQ:SAB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