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伦金融携手谢国忠、发改委张岸元打造投资盛会

2015-07-01 10:31 25864

中国广州2015年7月1日电 /美通社/ -- 英伦金融携手国际著名经济学家谢国忠,名为《投资新思维高峰论坛的投资峰会日前在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会议大厅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主讲除了原摩根士丹利董事总经理、现任玫瑰石投资首席经济学家谢国忠先生之外,更有英伦金融研究部首席顾问、香港三大金汇名家之一苏子先生以及国务院发改委经济研究院张岸元主任共同鼎力助阵。

英伦金融携手国际著名经济学家谢国忠(右)、国务院发改委经济研究院张岸元主任(左)及香港三大金汇名家之一苏子(中)打造《投资新思维高峰论坛》顶级投资盛宴,现场观众反应热烈。
英伦金融携手国际著名经济学家谢国忠(右)、国务院发改委经济研究院张岸元主任(左)及香港三大金汇名家之一苏子(中)打造《投资新思维高峰论坛》顶级投资盛宴,现场观众反应热烈。

英伦金融本次论坛的豪华主讲阵容,造就了本次论坛的空前盛况。出席活动的名人嘉宾和机构代表均为近年金融论坛之最,近千观众现场参与,同时,三大主讲的深入剖析与独到见解更是吸引了中、港媒体的蜂拥追访。

张岸元:“一带一路”投资先机

国务院发改委经济研究院张岸元主任首先登场,为投资者指明“一带一路”金融战略政策之下的投资方向。

他谈到:受惠于“一带一路”的投资项目,理论上来说皆有投资潜力,但由于政策方针与真实回报具有一定差异性,所以在准备投资之前,必须先对政策有着更为深入的了解,另一方面,应该积极关注产业的长远发展能力,提防包括地缘政治与宏观经济的结构性风险。

基于这两者,选择与“一带一路”沿线产业与国内需求契合度高的投资产品(例如原油)是最为合适,也是最能给投资者带来利益的。因为其一,产业受到政策扶持,整个产业链拥有极其长远的发展能力,其二,地缘政治与宏观经济都无法打击此类产品较为稳定、流动的独特属性。

苏子:放眼国际紧抓机遇

自从走进各大名校,成功举办《投资名家真人秀》讲座之后,英伦金融研究部首席顾问、香港三大金汇名家之一苏子先生成为了全国80、90后投资者的“投资偶像”,这位被业界称为“完美职业炒家”的苏子先生,当日为满足越来越多投资者对于调整投资组合的学习需求,专门从美国经济走向开始,连同美国加息环境对黄金、股票、外汇造成的影响等话题出发,由浅入深剖析他对于世界经济走向、以及各种优势投资的独到见解。

苏子先生表示:全球经济无人独善,而且目前环球金融市场正深陷漩涡,债市的风险如箭在弦,美元强势同时也为非美货币带来压力,而在加息预期下,金银则“低处未见低”,只要掌握以上的环球大趋势,投资者就能正确地调整投资组合,获得更理想的投资回报。而对于民众最为关注的股市问题,美元加息必定使得现存在于股市的国际资本外流,另一方面,加息使得美元继续强势无疑,这会使得人民币将会处于偏强的走势,同时也不利于国内股市。国际形势如此,而国内经济对股市的影响将更为巨大,如各位投资者所见,“疯牛”严重脱离经济基本面使得市场调整不可避免,而投资者更应该审视个人投资组合的合理性,进行选择性的调整,以此化解股市危机。

谢国忠:预言泡沫爆破在即

早在今年5月初,央行上一次降息之时,原摩根士丹利董事总经理、现任玫瑰石投资首席经济学家的谢国忠先生就曾指出:内地股票市场中,资本经济已和实体经济严重脱节,同时,股民面对泡沫之时难以抑制出现贪婪与跟风情绪,造成股票抬拉早已不是“慢牛”,而是如“火箭”般一飞冲天。股市泡沫越吹越大,但经济状况无法支撑股价,而当“无限膨胀”市场预期一旦无法满足,结局只有一个,那便是泡沫的爆破。

本次英伦金融《投资新思维高峰论坛》,谢国忠先生作为压轴主讲,依旧是针对投资者最为关注的股票问题展开深层次探讨。对于目前的股市现状,谢国忠先生坦言,再次降息是政府期望借助宽松的货币政策刺激股市的明显举措,但是国内股票目前过于依赖杠杆,基础不踏实;而且市场呈现非理性亢奋,以致泡沫的爆破迫在眉睫。

谢国忠先生还谈到:我们周一可能会看见反弹,但幅度绝对有限,降息降准只是形式主义的政策,实际作用并不大,宽松的货币政策本是希望维持内需的势头,并构建稳步发展的正循环,但是,跟风和贪婪使得市场预期过高,就会招致极端的结果。

谢国忠先生在英伦金融投资新思维高峰论坛现场就作出预言,这轮降息降准可能使股市反弹4至5个百分点,但之后泡沫破灭是唯一结果。6月29日A股就狂跌7%至3900之下,至收盘时在才险守于4000点上方。另一方面,港股恒生指数也与29日盘中下挫逾1000点,可谓受A股影响,陆股港股双双暴跌,无疑又一次应验了谢国忠先生的预言,市场情绪已有无力后续之势。

与股市的无力呈现明显对比的是,黄金、白银行情今日开盘出现大幅度跳升,而原油,各种外汇也因希腊总理的公投言论,产生开盘踏空行情。面对股票市场的泡沫爆破在即,转换资新思维乃是“危中寻机”的关键所在,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等投资产品,因掌握国际经济动向即能轻易获利,国际市场的良好流通性也使得其毫无泡沫性质可言,只需做好投资规划,即可很好对抗风险。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30/8521504322

消息来源:英伦金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