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意得辑与威科集团合作,共同服务全球科研作者

意得辑(Editage)与威科集团(Wolters Kluwer)合作,共同服务全球科研作者
Cactus Communications Pvt Ltd
2015-06-30 21:15 6853
全球英文编校和国际期刊发表服务业翘楚意得辑正式发布了与全球领先的医疗卫生信息和健康解决方案提供商威科集团的作者服务联名网站,为作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美国费城2015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英文编校和国际期刊发表服务业翘楚意得辑正式发布了与全球领先的医疗卫生信息和健康解决方案提供商威科集团作者服务联名网站,为作者提供一站式服务。藉此合作案,威科集团将为投稿旗下 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 (LWW) 期刊的医学和健康领域的科研作者提供高品质的发表支持服务和在线教育资源。

(Log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629/752598

威科健康学习研究与实践全球出版副总裁 Jayne Marks 表示:大量由英语非母语的亚洲和其他新兴国家作者撰写的医学研究论文涌入西方期刊,作者、编辑和审稿人在投稿和同行评审过程中都面临着挑战。意得辑服务能帮助作者提高论文质量,最终达到发表水平。与意得辑的合作能够完善我们的作者服务,惠及全球研究人员。

意得辑将通过联名网站为威科作者提供语言编校和翻译服务。此外,网站还有关于论文准备以及科研发表趋势信息的完整的在线教育资源。

意得辑美国公司总裁 Donald Samulack 博士表示:意得辑很荣幸能与威科集团携手服务全球学术圈。双方联名提供的论文发表服务和作者教育能够帮助科研人员突破地域及语言限制,弥补作者与同行评议期刊间的落差,加速高质量研究的发表。

消息来源:Cactus Communications Pvt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