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青年广场Y旅舍喜迎第5万个订单住客

2015-06-30 21:01 8060
青年广场Y旅舍近日接待第5万个订单之住客,适逢青年广场5周年,Y旅舍特别送赠双人客房住宿一晚连PB Cafe午餐凭券,以及青年广场纪念品予她们作留念。

香港2015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青年广场Y旅舍近日接待第5万个订单之住客,适逢青年广场5周年,Y旅舍特别送赠双人客房住宿一晚连PB Cafe午餐凭券,以及青年广场纪念品予她们作留念。

来自中国的张洋洋小姐和陈洁小姐很高兴成为Y旅舍第5万个订单之住客。
来自中国的张洋洋小姐和陈洁小姐很高兴成为Y旅舍第5万个订单之住客。

该两名住客来自中国,二人皆对Y旅舍之设施及服务感到满意,表示每次来港探朋友都选择入住Y旅舍,赞赏Y旅舍是“非常好的旅舍,很适合年轻人居住”。她们更于旅行网站上给予Y旅舍5星“极好”之评价,推荐网友入住Y旅舍。

位于香港柴湾青年广场的Y旅舍是一间为海外及本地青年人及团体提供住宿服务的旅舍,毗邻港铁柴湾站,步行三分钟即达,方便旅客前往香港各地。旅舍共有148间客房,分佈于主座大楼及旅舍大楼,以双人客房为主,另设有三人、六人複式房及无障碍客房。

旅舍配备全方位的设施例如空中花园、空中缓跑径、聚会空间、健身区及自助洗衣房等,为旅客及青年人提供舒适实惠的住宿体验。青年团体、非牟利团体举办的青年活动或国际学生证及国际青年证会员更可享优惠价入住Y旅舍,双人房优惠价较高为每晚港币640元或82美元(另加10%服务费),连续租住三晚或以上可额外享有季节性八折至九折优惠。旅客及青年人可于青年广场网页http://www.youthsquare.hk/chi/yloft_hostel_rooms/  浏览有关资讯或透过电邮reservation@youthsquare.hk及电话 +852-3721-8994预订房间。

Y旅舍于2012至2014年连续三年获 TripAdvisor 颁发“年度卓越奖”四星评级,表扬其优质服务。

新世界设施管理有限公司

新世界设施管理有限公司为非牟利公司,为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股份代号:17.HK) 之全资附属公司。新世界设施管理有限公司以培育及发展青年潜能为任务,支持青年贡献社会,矢志将青年广场发展为鼓励全港青年交流知识及经验、培养领袖才能及有利青年探索潜能的平台。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新世界设施管理有限公司的资料,欢迎浏览 http://www.nwfm.com.hk

青年广场

青年广场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民政事务局辖下之项目。致力凝聚青年人的力量,结集全港的青年发展活动,让青年人拥有理想的场地以发展潜能,一展所长。青年广场的设施包括设有643个座位的Y综艺馆、Y剧场、多用途场地及设有148间客房的Y旅舍等。位于柴湾的青年广场由新世界设施管理有限公司以非牟利模式负责管理及营运。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青年广场的资料,欢迎浏览 http://www.youthsquare.hk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30/8521504317

消息来源:青年广场
相关股票:
HongKong:0017 OTC:NDVL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