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龙地产战略显成效 跻身2015上海市房地产企业十强

2015-06-30 17:55 8058
2015年6月29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的《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华东区域测评研究报告》正式出炉。宝龙地产(HK.1238)一举迈入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上海市10强。

上海2015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6月29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的《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华东区域测评研究报告》正式出炉。宝龙地产(HK.1238)一举迈入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上海市10强。

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上海市50强榜单
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上海市50强榜单

本次测评以科学、公正、客观、权威为工作原则,依据房地产开发企业注册地位区域为划分标准,测评结果主要反映了企业在当地市场的综合实力情况。据此发布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安徽区域榜单。

上海市榜单中,宝龙地产与绿地集团、大华集团、新城控股、旭辉控股集团、农工商房产等知名房企凭借其针对区域市场需求的精确定位,辅以精准营销,以优异的销售业绩、管理能力及综合实力分列上海市前十名。

报告指出,2014年上半年,我国房地产市场出现预期逆转,投资、销售均不景气,但在国家“稳增长和调结构”的目标及相关货币信贷政策的激励下,下半年逐步回稳并走出调整期,全年基本保持了整体平稳运行的态势。在全国房地产市场整体呈现转型发展的趋势下,不同区域之间的分化逐渐加剧,房地产市场呈现出不同的市场特征。

精心布局稳健发展 “九星”耀申城

宝龙地产近年来坚持“以上海为中心,深耕长三角”的发展战略,在全国26个经济增长迅速的城市共拥有55个物业开发项目,24个布局长三角,其中短期内布局上海9个项目。在上海呈现出东(浦东曹路、临港泥城)、西(青浦、华新、七宝)、南(奉贤、吴泾)、北(嘉定、宝山)的战略布局。

今年4月,“Glamorous World 2015宝龙商业品牌发布秀”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举行,逾700家品牌商家和战略合作伙伴出席了盛会。会上,宝龙与百老汇、永辉、特斯拉、稻香、好乐迪、孩子王、威尔士等业界知名品牌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宝龙地产的商业长期战略同盟已逐步成熟。同时,宝龙积极发展电商平台,通过引入互联网O2O模式和升级轻资产模式,充分整合商业资源,打造领先市场的商业管理体系。

近期,上海七宝、青浦、宝山、临港等商业项目招商大会圆满举行,各大品牌纷纷签约入驻。项目销售势头同样强劲,宝山项目开盘旺铺首开即售罄;临港项目开盘199套房源销售九成,揽金2亿;虹桥宝龙城小户型公寓开盘3小时去化200套

宝龙地产的总部项目 -- 七宝宝龙城也将于2016年4月正式开业,超长的营业时间、丰富的业态规划、全新的感官体验将把七宝宝龙城打造成24小时活力不间断的西上海不夜城。

报告指出,较国内其他地区,华东地区房地产业起步较早,尤其是长三角地区腹地广阔,经济基础雄厚,以建设世界级城市群为目标,是中国新型城镇化发展和人口导入的重点地区之一。总体来看,上海、南京、杭州、合肥以及福州、厦门等城市作为区域核心城市、国内最具潜力的一二线城市,在近两年表现出了优于全国整体情况的量价走势,不少深耕长三角和海西自贸区的企业取得了良好的业绩,企业后续发展也有巨大的成长空间。

业绩增长速度惊人  转型显成效

作为中国内地首家在港上市的商业地产企业,宝龙在上海的9大项目同时开发运营,除了彰显宝龙“繁荣城市、创造价值”的理念使命,更显示了宝龙对战略布局的坚定信心。

截至2015年5月31日止的五个月,宝龙地产实现合约销售总额及合约销售总面积分别约为47.91亿元及54.01万平方米,合约销售总额年同比增加约80.6%,合约销售总面积年同比增加约72.7%。

在早前香港业绩发布会上,宝龙地产总裁许华芳曾表示,预计今年宝龙复合增长率将达到20%-25%,其中新项目增长30%,老项目约为20%左右。对老项目要果断清掉尾盘,对开发周期长的项目会重新提升品质。上海仍然是宝龙地产布局和发展的重点,未来还会加大在上海的投资比重。

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充满信心地表示:“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年初制定的策略,坚持‘深耕上海,聚焦长三角’的方针进行战略布局,努力实现全年销售目标,并持续推进打造一支高效、严谨、创新的营销队伍;针对我们的产品是以商办为主的特点,实施有突破的营销策略,组建大客户部,重点推进大客户销售模式;设立客服中心,完善客户跟踪和关怀,建立完整的客户体系;继续加强体验式营销,引进互联网和金融工具,积极扩展与新媒体快捷合作的机会。通过有效的成本管理,保持竞争优势。”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30/0861505846


消息来源: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