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尚道微营销正式更名为钛铂新媒体

致力打造中国最具价值的新媒体营销集团
2015-06-30 16:45 17983
业界领先的新媒体营销机构深圳尚道微营销正式宣布,为了更好 地配合其业务发展,公司正式更名为深圳钛铂新媒体营销股份公司,简称钛铂新媒体。

中国深圳2015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业界领先的新媒体营销机构深圳尚道微营销正式宣布,为了更好配合其业务发展,公司正式更名为深圳钛铂新媒体营销股份公司,简称钛铂新媒体(iTable)。公司除了继续为客户提供 EPR(互联网公关)、新媒体 Campaign 战役营销、微博微信定制化解决方案、微博微信运营等新媒体营销服务外,下一步还将拓展大数据、新媒体投放等全产业链业务。

 

钛铂新媒体CEO龚铂洋
钛铂新媒体CEO龚铂洋

 

尚道微营销此次更名为钛铂新媒体,昭示了在新媒体领域的战略雄心。在新媒体营销这一新兴行业背景下,钛铂这一新品牌的诞生集合了互联网各大元素,有着更为深远的意义。据钛铂新媒体 CEO 龚铂洋介绍,钛铂的英文简称为 iTable,其中 i 代表钛铂新媒体公司,而 Table 则具有多重含义首先,table 中文含义是桌子,象征着钛铂是新媒体营销的一大平台;其次 able 的中文含义是能力,意味着钛铂新媒体有进一步帮助企业拥有和掌握新媒体营销的能力;此外,Table 这个词的字节包含了百度、阿里巴巴、腾讯(BAT)等互联网巨头的缩写开头,象征着钛铂新媒体不仅将不断根据新媒体行业发展趋势拓展新业务,还将时时根据新媒体载体的演变和属性迅速升级营销战法、技巧与水平。

自2011年8月18日成立以来,尚道微营销主要通过微信、微博等微时代传媒工具为企业专业提供新媒体传播服务,持续服务中国电信、华为、腾讯、招商银行、百丽、飞亚达等全球500强企业、上市公司,客户年度续约率高达87%以上,业务年均成长速度保持在300%左右。

尚道微营销的服务水平通过其斩获的无数大奖可见一斑。从成立至今,公司已先后获得中国微营销年度精品案例金奖、中国广告主峰会社交网络营销金蜜蜂、金远奖等多项社会化营销类大奖。2015年4月24日,尚道微营销又在第六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上一举斩获四项大奖。公司获得“中国最具营销创新力企业”与“最具突破性网络营销代理公司”等称号。

CEO 龚铂洋认为,新媒体已经发展为以今日头条、一点资讯为代表的新闻客户端新媒体以微博为代表的媒体属性的新媒体,以及以微信为代表的社交属性的新媒体,还有知乎、果壳为代表的知识类 UGC 新媒体。无论哪种新媒体,内容是第一位的。他表示:钛铂新媒体的优势在于懂得不同类型新媒体的传播方式和表达方式,加上强大的创意能力、庞大的媒介资源及丰富的新媒体营销经验,能够帮助企业拉近客户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实现双方之间更好的交流、沟通和互动,引导消费者进一步了解产品,并在这种互动中潜移默化地提升企业的品牌口碑和品牌文化。”

截至目前,钛铂新媒体的影响力已位居业内前列,为服务上市公司最多的新媒体营销公司之一。作为新浪微博认证服务商、腾讯广点通、微商户合作商,钛铂新媒体目前在深圳、广州、上海、北京、香港、新加坡、长沙七地均有业务来往,专业化的创意营销实战团队能服务日益增多的海内外业务客户。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30/0861505837-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30/0861505837-b

消息来源:钛铂新媒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