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lytxt获得用于下一阶段发展的1100万美元投资

Flytxt
2015-06-30 16:00 6110
快速成长的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Flytxt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了一轮1,100万美元(1,000万欧元)的融资,以便为其下一阶段的发展提供资金支持。

伦敦和迪拜2015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Sunrise Capital GmbH 和 Big Data Investments B.V. 与现有投资者一起投资 Flytxt

快速成长的大数据分析 (Big Data Analytics) 解决方案提供商 Flytxt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了一轮1,100万美元(1,000万欧元)的融资,以便为其下一阶段的发展提供资金支持。此次投资由 Sunrise Capital GmbH 和 Big Data Investments B.V. 牵头进行,Flytxt 的现有投资者也参与其中。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527/10098680

Flytxt 成立于2008年,先前获得了德国和荷兰的一系列天使投资人与家族办公室的投资。此次获得新投资将支持开展 Flytxt 的计划,即整合扩大其在通信服务提供商 (CSP) 市场上的影响力,并为其它垂直行业提供移动消费者分析解决方案。该公司现在计划通过下一阶段的发展,将公司团队的规模扩大一倍。

在进行最新一轮的融资之后,Brigitte Mohn 博士 (Sunrise Capital GmbH) 和 Frits Baron van Dedem (Big Data Investments B.V.) 将加入 Flytxt 董事会。Mohn 博士现在是德国贝塔斯曼基金会 (Bertelsmann Stiftung) 执行委员会成员和贝塔斯曼集团 (Bertelsmann AG) 监事会成员。Frits Baron van Dedem 是 UNION TANK Eckstein GmbH & Co. KG 的董事总经理,也是一位富有经验的私募股权投资者。Brigitte Mohn 博士和 Frits van Dedem 还在多个其它行业和非营利组织中担任职务。

Flytxt 董事长 Joerg Swoboda 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 Brigitte Mohn 博士和 Frits van Dedem 加入我们的董事会。他们丰富的企业领导经验将成为 Flytxt 下一个发展阶段的宝贵财富。”他补充说:“我们公司已经凭借可持续的业务模式、经过验证的成熟技术、令人印象深刻的客户群体和卓越的团队,在大数据分析市场获得了独一无二的地位。Flytxt 现在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Flytxt 自主研发的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已经支持许多领先的全球通信服务提供商和品牌去增加销售额与营收,提高利润率和改善客户体验。Flytxt 现在计划扩展面向通信服务提供商的产品组合,以创造更高的经济价值,并利用其经过验证的成熟技术来向其它垂直行业进行扩展。

消息来源:Flytx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