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OGOS获CBRE Global Investment Partners 与亿万豪剑桥投资

LOGOS与CBRE Global Investment Partners和亿万豪剑桥达成合资协议
Ivanhoe Cambridge
2015-06-30 09:45 15035

蒙特利尔2015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LOGOS China Investments Limited(简称“LOGOS China”,与其相关子公司统称为“LOGOS China Group”)欣然宣布,亿万豪剑桥 (Ivanhoe Cambridge) 与 CBRE Global Investment Partners 承诺对 LOGOS China Logistics Club(简称“LCLC”)进行投资。

LCLC 投资工具由 LOGOS China Group 的一位成员负责管理。这家合资公司组建的策略是在服务中国大型城市的主要枢纽中心拥有并开发优质的现代化物流地产,尤其是在上海。亿万豪剑桥和 CBRE Global Investment Partners 做出的这项承诺将使 LCLC 的投资总额多达4亿美元。

LOGOS 董事总经理兼联合创始人 John Marsh 在概述时表示:“这是 LOGOS 在中国实现发展且令人振奋的下一举措。与我们的全新合作伙伴一道,LOGOS 将寻求进一步扩大目前在中国的专业物流地产平台,并且利用我们一系列丰富的全新开发与投资机遇。”

亿万豪剑桥成长型市场执行副总裁 Rita-Rose Gagne 则表示:“我们对 LOGOS China 的投资将为我们的计划提供支持,即在上海和广州等主要市场把握物流行业的发展机遇。这支团队的丰富经验与专长,房地产资产所处的地理位置和强大的开发项目系列使 LOGOS 成为亿万豪剑桥首选的合作伙伴。”

CBRE Global Investment Partners 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Adrian Baker 说:“我们期待 LOGOS 合资公司不断取得发展。这家公司为在中国的主要城市首选二级市场收购并开发物流资产做好了充分准备。”

Macquarie Capital (Australia) Limited 及其关联机构在这次交易中担任 LOGOS China Group 独家金融顾问,以及这次 LCLC 融资的独家牵头行和安排行。

消息来源:Ivanhoe Cambrid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