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都航空临沂=务安国际航线首航 临沂机场开“水门”相迎

2015-06-29 18:58 7371
6月28日,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开通了临沂=务安国际航线,临沂机场开“水门”迎接执行国际航班的首航飞机。

临沂2015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6月28日,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开通了临沂=务安国际航线,临沂机场开“水门”迎接执行国际航班的首航飞机。

临沂机场开“水门”迎接执行国际航班的首都航空飞机
临沂机场开“水门”迎接执行国际航班的首都航空飞机

 

临沂=务安国际航班首航仪式
临沂=务安国际航班首航仪式

6月28日,首都航空执行临沂=务安国际航线首航任务的一架空客A319飞机于上午10点平稳抵达山东临沂机场,现场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临沂航空口岸临时开放暨韩国航班首航仪式”,临沂市政府领导出席仪式并致辞。临沂=务安国际航线是临沂首条国际航线,班期为每两周三班,临沂市以民航传统较高规格礼仪开“水门”欢迎首都航空,庆贺首航成功。

首都航空近年来致力于开辟国际旅游航线,不断开辟连接东亚、东南亚、欧美旅游胜地的国际航线。首都航空非常感谢临沂市政府对开航的支持与帮助,临沂=务安航线是首都航空开通的第17条国际航线。这条国际航线的开通标志着临沂航空口岸的开放,为临沂交通、旅游市场打开了新局面,解决了进出港两地缺乏国际直航航班的问题,极大方便旅客出行,进一步开发了两地旅游资源,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首都航空的目标是要打造中国国际旅游航空第一品牌,未来,首都航空将借力中国出境游市场,争取地方政府的支持,开发更多的旅游产品,进一步完善首都航空国内国际航线网络,助力国内外文化交流发展。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29/086150575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29/0861505753-b

消息来源: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