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刻互动闪耀上海 第六届虎啸奖再传捷报

时刻互动
2015-06-29 14:28 5590
“全景之夜-第六届虎啸奖颁奖盛典”於6月18日舉行。时刻互动憑藉其参赛作品《西门子洗碗机“我不想洗碗”》脱颖而出,获得第六届(2014-2015年度)虎啸“整合营销”案例大奖,其社会化营销能力再次获得行业认可。

上海2015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6月18日,“全景之夜-第六届虎啸奖颁奖盛典”在栀子花开的初夏时节,与行业精英相聚上海,共同分享这一经典与荣耀。

本届虎啸奖共收录200多家公司的参赛作品700余件,其中案例类600余件,共有近200件案例进入终审,最终有144件案例获得等级奖。时刻互动的参赛作品《西门子洗碗机“我不想洗碗”》过五关斩六将,通过严谨、严苛、严肃的评审流程,经由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终审、金奖答辩等环节,成功脱颖而出,获得第六届(2014-2015年度)虎啸“整合营销”案例大奖,时刻互动凭借其社会化营销能力再次获得行业认可

数字营销界的格莱美:虎啸奖

虎啸奖依托专业独立的评审标准,奉行“营销,以力量制胜”,打造商业传播领域(数字营销为主要核心内容)最具权威性、前瞻性以及创新性的大型赛事活动。虎啸奖每年对上一年度具有经典表现的机构或人物及优秀营销案例进行评选及表彰。虎啸奖迄今已经成功举办六届,以其独特的“性格”魅力,吸引了包括国内顶尖专家学者在内的近200位数字营销实战一线的知名专家组成的超级评审团,行业较大阵容专家队伍使虎啸奖有着高度的专业性。

成功并非偶然 时刻在互动
成功并非偶然 时刻在互动

成功并非偶然时刻在互动

时刻互动办公环境
时刻互动办公环境

时刻互动成立于2012年,是伴随着广告主需求发展而来的一家网络营销公司。最初,公司服务联想,为客户提供创意策略与执行。经过三年的发展,时刻互动已成长为一家以互联网整合营销传播(社交媒体、门户、视频、DSP、搜索)为核心、融合传统媒体代理(电视广告、全球户外广告)及移动电商分销渠道(电商、微商)为一体的新型数字营销公司。

在移动互联网推广、品牌广告投放与管理、活动营销策略、品牌文案与创意、数字内容设计与策划、精准营销、移动电商分销渠道等方面进行布局,致力于为广告主提供行之有效的网络营销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创造品牌价值。

时刻互动互动营销传播机构
时刻互动互动营销传播机构

一直以来,时刻互动围绕着“客户、创意、整合、价值”四个核心运营理念,以客户服务为中心,坚持创意策略,整合全媒体资源为客户创造品牌价值。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时刻互动将伴随着客户共同成长。

时刻互动秉承“深入挖掘品牌内涵,用心感知消费群体需求”的理念,以充满创意的产品唤醒消费者对生活的热情从而实现品牌营销与传播,这就是时刻互动的生存之道也是其成功之道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29/086150576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29/0861505762-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29/0861505762-c

消息来源:时刻互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