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飞机租赁为18架空客A320neo飞机购置普惠“洁静动力”发动机

中国较大的独立经营性飞机租赁商-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与美国普惠公司签订谅解备忘录,为旗下的18架空客A320neo飞机配置普惠“洁静动力”发动机。

巴黎和香港2015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 -- 中国较大的独立经营性飞机租赁商-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飞机租赁;股票代号 01848.HK)与美国普惠公司 (Pratt & Whitney) 签订谅解备忘录,为旗下的18架空客A320neo飞机配置普惠洁静动力(PurePower®)发动机。飞机将于2017年开始交付。普惠公司是美国联合技术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UTX)旗下企业。

中: 中国飞机租赁银行及交易部高级副总裁邓宇平先生 ; 右二:中国飞机租赁飞机贸易及全球市场推广部高级副总裁Jens Dunker先生
中: 中国飞机租赁银行及交易部高级副总裁邓宇平先生 ; 右二:中国飞机租赁飞机贸易及全球市场推广部高级副总裁Jens Dunker先生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飞机贸易及全球市场推广部高级副总裁 Jens Dunker 先生在巴黎航空展表示配置了 PurePower 发动机的 A320neo 飞机将成为集团机队的高价值资产,并能为客户提供多种优势,包括提高油耗效益、减少碳排放、降低噪音之馀,同时降低运营成本。中国飞机租赁是首家为旗下 A320neo 选用此发动机的中国租赁商,而为新一代的窄体飞机订购配置是我们的长期增长的策略的其中一部份。此项购置亦显现了中国飞机租赁在航空业进一步和长远发展的决心,继续为航空公司客户提供具附加价值的飞机配置及全面的解决方案。

中国飞机租赁在中国和国际市场是首屈一指的飞机租赁商,我们的 PurePower 发动机与 A320neo 系列飞机相得益彰,将为其现有机队注入优良配置。普惠公司商用发动机部总裁 Greg Gernhardt 先生表示与现役发动机相比,齿轮涡扇 (Geared Turbofan™) 发动机能为飞机提高超过16%的油耗效益,显着的节省航空公司运营成本;致力为其航空公司客户节省成本的飞机租赁商非常重视这项性能优势。

中国飞机租赁正在迅速扩大其机队组合,以满足航空公司对尖端和可靠飞机配置的需求,把握扩大市场份额的机会。在此次谅解备忘录之前,中国飞机租赁曾为8架空客 A320ceo 飞机订购普惠 V2500 发动机。

中国飞机租赁技术及资产管理部高级副总裁段晓革先生总结说中国飞机租赁将继续投资于先进的技术和创新解决方案,打造集团成为国际化的飞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提供商。

目前,中国飞机租赁的机队由49架现役的空客和波音飞机组成,平均机龄为2.5岁。2014年12月,中国飞机租赁签订了100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的大额订单,将其订单总量累积至140架A320系列飞机。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飞机租赁”;股票代号: 01848.HK)是按每年进口新飞机的数量计算,中国较大的经营性飞机租赁商。集团凭藉其丰富且具国际市场经验的精英团队及全球化融资的能力,成功发展为飞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提供经营性租赁、融资租赁、售后回租等常规服务的基础上,中国飞机租赁更为客户提供机队规划谘询、结构融资、机队退旧换新、飞机拆解等广泛的增值服务,为客户提供量身定製的飞机全寿命方案。目前,集团拥有及管理49架商用客机,并计划于2016年把机队规模扩展至100架飞机。

中国飞机租赁于2014年7月11日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是亚洲首家上市的飞机租赁商。集团总部位于香港,在北京、上海、深圳、天津、马来西亚纳闽岛、法国图卢兹、爱尔兰都柏林均设有办事处。有关更多公司信息,请浏览 http://www.calc.com.hk

普惠公司是世界领先的飞机发动机和辅助动力装置的设计,製造和服务。联合技术公司总部设于美国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市,是一家为建筑和航天等行业提供高技术系统和服务的企业。欲了解更多联合技术公司,请浏览其网站 http://www.utc.com,或 Twitter:@UTC

有关更多公司信息,请浏览  http://www.pratt-whitney.com
Twitter: http://www.twitter.com/prattandwhitne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attandwhitney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prattandwhitney1925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pratt-&-whitney

本新闻稿包含有关未来的商业机会的前瞻性陈述。由于某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实际结果可能与预期大不相同,包括但不限于航天工业需求水平的变化、航空旅游水平的变化、飞机待建数量的变化在设计、开发、生产和支持先进技术上的挑战; 各方达成发动机的销售和支持的最终协议的能力以及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不时在联合技术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披露的细节。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7/8521504018

消息来源: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84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