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携手法国原液之谜呈献高端私人定制肌肤护理

2015-06-17 09:00 16796
2015年6月,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水疗中心与来自法国巴黎的家族护肤品牌原液之谜正式合作,带来多款针对面部和身体的极致肌肤护理产品及疗程。根据每一位宾客当天肌肤的“即时状况” 进行分析和判断,为其私人定制最适合的护肤产品及专属肌肤护理疗程。

中国杭州2015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6月,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水疗中心与来自法国巴黎的家族护肤品牌原液之谜(Biologique Recherche)正式合作,带来多款针对面部和身体的极致肌肤护理产品及疗程。根据每一位宾客当天肌肤的“即时状况” 进行分析和判断,为其私人定制最适合的护肤产品及专属肌肤护理疗程。

现场授牌仪式 (左起原液之谜创始人Phillipe Allouche,原液之谜董事长Rupert Schmid 及酒店总经理狄文杰)
现场授牌仪式 (左起原液之谜创始人Phillipe Allouche,原液之谜董事长Rupert Schmid 及酒店总经理狄文杰)

原液之谜将为贵宾带来什么?

6月12日,原液之谜(BR)携私人定制肌肤护理疗程正式入驻酒店水疗中心,来自法国的原液之谜创始人 Phillipe Allouche 博士及其团队为理疗师们进行了系统的培训,让理疗师可以娴熟掌握运用原液之谜(BR)肌肤护理方法了解客人的肌肤状况。根据每一位宾客皮肤的“即时状况”,即根据客人当天的肌肤状态个性化定制每一次护理疗程。私人定制肌肤护理疗程包含面部和身体护理,有60分钟、75分钟、105分钟及120分钟等多款疗程可供选择。客人也可以直接从水疗中心购买到原液之谜(BR)为其“量肤”制作出的护肤产品。

原液之谜(Biologique Recherche)系列产品
原液之谜(Biologique Recherche)系列产品

特别推荐

全效仪再生强效抗衰老护理。该护理为超奢华的强效紧致仪器护理,将原液之迷的高浓度营养产品与高科技全效仪进行完美结合,通过刺激表皮细胞,促进活性成分的深层导入吸收,同时运用于皮肤肌肉层,锻炼肌肉被动式运动,从而达到祛除皱纹,淡化黑眼圈,收紧眼袋,使眼部肌肤更为紧实有光泽,眼眸更为清澈明亮,重塑面部轮廓等多重功效。

关于原液之谜

原液之谜在法国已有四十余年的历史,以其天然、纯净、高度浓缩的活性成分,精湛独特的个性化方案定制、高浓度精纯活性成分和显著疗效享誉业界,这一独特的源自巴黎的家族皮肤护理品牌也因此广受世界名流赞誉和追捧。

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The SPA水疗中心贵宾芳疗室
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The SPA水疗中心贵宾芳疗室

关于水疗中心

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 The SPA 水疗中心设计风格独特,以昔日乾隆皇下江南,深深迷恋杭州风光的历史故事为灵感源泉。融合了中国传统元素及西方的设计理念,空间感特别强,9间贵宾芳疗室具有浓郁的传统中式建筑设计特色,面积宽敞、楼层高挑,较大的贵宾芳疗室有56平方米,犹如古代帝王将相的私家宅院,整个建筑给人以尊贵、奢华的感觉。

来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享受 SPA 的客人,将感受一次独特完美的 SPA 之旅。只要通过电话或邮件提前预约,SPA 水疗服务中心会为客人安排合适的贵宾芳疗室。在步入贵宾芳疗室前,客人要先通过一道月洞门进入私人淋浴间和更衣室的小门厅,然后经过休息室直达理疗区;变幻的灯光与室內散发的淡淡熏香,让客人在水疗之旅中,把身心舒缓的感觉升华到全新的境界。疗程之后,可以在音韵悠扬的旋律中稍事休息,休闲地享受一杯怡神的草本饮料。

电话: 86 (571) 88298888
酒店官方网站 www.fourseasons.com/zh/hangzhou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5/086150533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5/0861505332-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5/0861505332-c

消息来源: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