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位英国用户装上全球逼真仿生手

F1尖端技术成就仿生假肢领域的突破,依据人体骨骼结构研发而成的假肢手为年轻女性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精确而自然的手部动作
Steeper
2015-06-16 19:57 8968
来自伦敦的先天性肢体不全者成为英国第一位装上今天刚推出的新型假肢手的用户,该假肢手代表了小型肌电手的新标准。这款 bebionic小型仿生手依据人体精确的骨骼结构,将各部件最小化,能做出逼真灵活的手部动作。

伦敦2015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 -- 来自伦敦的先天性肢体不全者成为英国第一位装上今天刚推出的新型假肢手的用户,该假肢手代表了小型肌电手的新标准。这款bebionic小型仿生手依据人体精确的骨骼结构,将各部件最小化,能做出逼真灵活的手部动作。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616/749044

bebionic小型仿生手由专业假肢产品制造商Steeper研发而成,能从根本上改善全球成千上万肢体不全者的生活质量。新推出的肌电手是假肢行业的一个转折点,它支持14种不同的精确抓握动作,完美模拟真手的功能。

尼基-阿什韦尔(Nicky Ashwell)成为首位英国用户

29岁的尼基-阿什韦尔出生时就没有右手,她在London Prosthetics Centre(伦敦修复学中心)接受了Steeper的这项最新创新。在装上bebionic小型仿生手之前,尼基用的是不会动的装饰性假手。因此,尼基学会了如何只用一手来进行各项活动。bebionic小型仿生手大大提高了尼基的生活质量,之前用一只手做不到的事现在都能做到了。

身为一家在线时尚潮流预测和趋势服务公司的产品经理,尼基说道:“当我第一次戴上bebionic小型仿生手后,有一种兴奋而又陌生的感觉。很快,这个假手便向我展示了无数的新可能。同时我也意识到,之前我让自己的生活这么充满挑战,其实是不必要的。这只假手动起来很容易,看起来也很自然。它能做很多细小的动作,这让我很惊讶。比如,我能用这只手拎包,还能牵着我男朋友的手。像骑自行车和举重这种我之前想都不敢想的事,现在也能做到了。”

bebionic小型仿生手背后的技术

在使用bebionic小型仿生手时,用户的肌肉运动会触发该产品的传感器,而这些传感器与每根手指单独的电机以及强大的微处理器相连。该技术包含一种独特的系统,可以追踪和感应每根手指的每个动作,模拟真手的功能。这款产品历经7年的研发和制造,采用了F1尖端技术和军用技术,以及航空级铝和稀土磁体等先进材料。

消息来源:Steep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