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P. Stewart & Co., Ltd. 宣布 William P. Stewart 接任首席执行官

2007-02-01 18:07 4607

百慕大汉密尔顿2月1日电 /新华美通/ -- W.P. Stewart & Co., Ltd.(以下简称 “W.P. Stewart” 或“该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董事长 William P. Stewart 将再次担任其原先的该公司首席执行官之职。

该公司董事会在发布公告时表示:“W.P. Stewart 通过今天的公告重申我们对公司的核心投资战略以及我们有责任为卓越客户群提供一流服务的承诺。”

Bill Stewart 评论其任职时表示:“经过数个月的筛选,董事会认为,作为一家投资管理企业,我们需要继续致力于我们的核心使命 -- 为我们的客户管理高质量成长性股权投资组合。我期待着看到我们完成这个使命。”

Stewart 先生表示,该公司的创始合伙人 Bob Kahn 也将回到其在美国股权研究团队的全职岗位并作为该公司一流投资组合经理之一而继续效力。Stewart 先生说:“Bob 和我有着共同的基础理念,即长期投资于稳定增长型企业。”

于2006年4月被任命为临时首席执行官的 John Russell 将退休,但是将继续留在董事会并作为一名资深顾问。Stewart 先生表示:“我十分赞赏 John 在过去几个月以来兢兢业业地为公司所做的贡献,以及他多年来为我们提供的经营指导。我期待着他继续提供中肯的建议。”

随着 Stewart 先生回到其首席执行官的职位并领导该公司的战略方向及管理,他将与全球投资管理总经理 Mark Phelps 密切合作,更好地整合并进一步发展该公司位于百慕大、纽约、伦敦、东京和香港(通过其子公司 Bowen Asia)的办事处的由19名分析师/投资经理组成的研究团队。

高级管理团队将包括以下总经理人员:首席运营官 Rocco Macri;首席财务官 Susan Leber;营销及客户服务总经理(美国)Bill Hall;营销及客户服务总经理(欧洲和亚洲)Peter Rubingh;以及通讯及企业发展总经理 Charles Target。

Stewart 先生接着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在客户覆盖面以及作为全球投资管理服务供应商两方面发展成为一家全球性的投资管理人。今天,我相信我们正处在一个企业发展的重要转折点。我们是一家基础雄厚的美国股权投资管理公司,并具有稳固发展的欧洲股权研究和投资组合管理能力。这些加上我们位于香港的子公司 Bowen Asia,使我们能够实现覆盖全球股票市场的目标。”

对于职位变动,Stewart 先生补充道:“正如通常所见的那样,当领导角色发生变化时,公司的一些成员会去寻求其他志向。本公司的此次变动中,Harry Segalas、David Altman、Ebrahim Busheri 和 Fred Busk 将在一个短的过渡期之后离开本公司。我们为他们的离去感到惋惜,我们都非常感谢他们为 W.P. Stewart 所做的贡献,我们祝愿他们前途光明。”

2006年表现和管理资产

2006年第四季度 W.P. Stewart & Co., Ltd. 的 U.S. Equity Composite(美国综合股本)表现为6.9%(费前)或6.7%(费后)。在截至2006年12月31日的一年中,美国综合股本表现为9.0%(费前)或7.9%(费后)。在截至2006年12月31日的三年、五年和十年时期里,美国综合股本表现不论是费前或费后均胜过标准普尔500指数的同期表现

2006年年末时的管理资产 (AUM) 大约为81亿美元,而2006年9月30日时约为83亿美元,2005年12月31日时约为95亿美元。

盈余报告和电话会议公告

该公司2006年经营和财务业绩细节将于2007年2月13日(星期二)上午8:00发布,并随后即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00举行电话会议,由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William P. Stewart 主持。如欲参加该电话会议,请注意以下信息:

时间: 2007年2月13日(星期二)

美国东部时间 11:00 a.m.- 11:45 a.m.

方式: 通过电话参与,拨号:

1-800-370-0898(美国境内)

+1-973-409-9260(美国境外)

密码:”W.P. Stewart”即”8325937”

另外,您可以访问我们的网站 http://www.wpstewart.com 并点击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标签链接到网络广播。

W.P. Stewart & Co., Ltd. 是一家资产管理公司,自1975年以来一直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研究密集型的股权管理服务。该公司总部设在百慕大汉密尔顿,在美国、欧洲和亚洲设有更多业务部门及附属公司。

该公司股票在纽约证券证交易所 (New York Stock Exchange)(交易代码:WPL)和百慕大证券交易所 (Bermuda Stock Exchange)(交易代码:WPS)挂牌交易。

欲查询详情,请访问该公司网站 http://www.wpstewart.com ,或联系 W.P. Stewart 投资者关系部 (Fred M. Ryan),电话:+1-888-695-4092(美国境内免费)或+441-295-8585(美国境外),或发送电子邮件至:IRINFO@wpstewart.com 。

根据《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的定义,本新闻稿内那些与该公司的假定、预期、信心、意图、计划或战略有关的表述属于前瞻性表述。这些声明涉及一些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这种表述中表示或暗示的结果不同。这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但不限于):证券市场的下跌或动荡所产生的负面影响,经济普遍下滑,经济、金融或政治事件的影响,丢失客户,公司能否吸引或留住合格的人才,公司在美国面对的税务挑战,来自其他公司的竞争,政府政策和条例的变化,公司产品性能的下降,公司不能执行其运营策略,公司无法应对不曾预见到的开支以及与诉讼或政府和自律机构的调查有关的其他影响,行业能力与趋势,对公司服务的需求的变化,公司业务战略或开发计划和或有负债的变化。本新闻稿中提供的信息以截至新闻稿发布之日为准,不会由于出现新信息或未来发生的事件或情况而更新。

消息来源:W.P. Stewart &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