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巨人网络发布《征途怀旧版》

2008-07-23 19:44 1716


上海2008年7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2008年7月23日,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与运营商之一巨人网络宣布正式推出《征途怀旧版》,该版本将于7月23日正式启动内测,并与原版的《征途》同时运营。

巨人网络的首款旗舰游戏《征途》自2006年4月进入公测以来,凭着在玩法和功能上的不断修改和更新,每天都会吸引新的忠实玩家的参与,因此呈现出惊人的成长趋势。尽管游戏上的更新已广受大多数玩家的认可,但仍然会收到部分玩家的反馈,表示他们喜欢《征途》早期阶段的功能与玩法。《征途怀旧版》顺应了公司细分市场这一战略的需求,与此同时,重现了老玩家们所熟知的游戏功能与特色,也回归了《征途》传统的玩法。因此,《征途怀旧版》的设计目标就是通过传统好玩的游戏体验来重新吸引《征途》的一批老玩家。

巨人网络董事长兼 CEO 史玉柱表示:“在巨人,我们很自豪能够迅速回应玩家不断变化的喜好。在《征途》不断演进的过程中,我们发现有一群玩家,可能基于怀旧情怀、游戏玩法的偏爱,或游戏的花费原因,他们更喜欢传统和怀旧的游戏体验。我们希望《征途怀旧版》能以更容易上手的游戏玩法来满足这一类的玩家需求。我们预计该版本应该会受其目标群玩家的欢迎,但是并不期待它会给公司目前的财务状况和未来前景带来重大影响。”

消息来源: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