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TC与Stratasys强强联手 革新增材制造设计流程

两大行业领导者实现从设计到3D打印流程的无缝链接
2015-06-15 12:00 9466
3D打印和增材制造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Stratasys Ltd.和PTC于今日宣布,双方将展开紧密合作,共同打造基于PTC Creo®设计软件和Stratasys 3D打印解决方案的无缝式3D打印用户体验。

上海2015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3D 打印和增材制造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Stratasys Ltd.(纳斯达克代码:SSYS)和 PTC(纳斯达克代码: PTC)于今日宣布,双方将展开紧密合作,共同打造基于 PTC Creo® 设计软件和 Stratasys 3D 打印解决方案的无缝式 3D 打印用户体验。此次合作将让设计师和制造商有更多的机会使用增材制造技术,充分体验这一前沿技术的诸多优势,包括突破几何约束进行设计和打印,实现产品部件的功能,进行高性价比的小批量按需制造,以及生产个性化定制产品等。

 

从以往的 3D 打印经验来看,除使用 3D CAD 设计软件之外,设计师和生产商往往需要同时使用其它多种辅助工具来设计、优化、和检验 3D 打印部件。整个过程繁琐且效率低下,甚至某些情况下各环节间会出现断裂,为精确制作最终部件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甚至可能需要投入额外的人力和资源。

针对上述问题,合作双方对症下药,为增材制造的设计流程提供了一套整合解决方案,在增材制造过程中对部件的设计、优化、检验、生产各个环节实现真正的无缝链接,这也体现出双方在增材制造方面的强大实力。

此次 PTC 和 Stratasys 强强联手推出 PTC Creo 3.0 软件,让用户享受到从设计到 3D 打印的无缝式工作流程。这一全新的整合工作流程让用户得以在该软件中执行规定的设计规范、文件准备、打印优化,并最终通过 Stratasys 3D 打印设备打印出部件,大大提升了用户的 3D 打印体验。

Stratasys 的 Objet500 Connex3 彩色多材料 3D 打印生产系统成为了全球首款可完全兼容这一全新整合解决方案的 3D 打印机。Objet500 Connex3 彩色多材料 3D 打印生产系统能打印多种颜色、多种材料组合的部件,部件表面打印质量出色、色彩逼真,并能凸显其各类功能。未来,Stratasys 还会陆续将该解决方案应用到更多型号的 3D 打印机中。

PTC CAD 部门执行副总裁 Mike Campbell 表示:“Stratasys 和 PTC 对增材制造的未来拥有共同的愿景。正因为此,我们已经开展了密切的合作,以更好地服务于我们共同的用户。我相信,随着增材制造技术在生产领域的应用不断拓展,3D 打印整合解决方案不断优化,Stratasys 和 PTC 各自的产品性能不断提高,我们这一合作将会对各行各业的设计环节产生重大影响。”

PTC 和 Stratasys 还计划一同推动增材制造技术在汽车、消费类电子、航空航天、国防等各行各业中的应用,通过制作原型、制造加工工具和最终产品,为设计师、工程师和制造商带来更多便利。

Stratasys 商业拓展、市场及行业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 Dan Yalon 表示:“Stratasys 的首要战略目标是打破 3D 打印设计和生产环节之间的隔阂,充分挖掘增材制造的巨大应用潜力。通过与 PTC 的合作,我们将为 3D 打印的设计和生产提供更实用、更好用的工具,使客户更易接触和使用增材制造技术,从而为客户创造显著价值。”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点击:

关于 PTC

PTC(纳斯达克代码: PTC)是致力于为智能互联产品、企业运营和系统管理提供高科技平台和企业应用解决方案的全球性供应商。PTC 的企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于制造企业,以及其他产品生产商、运营商、售后维护商等。基于其屡获殊荣的应用平台 ThingWorx®,PTC 的平台技术帮助企业从物联网中传递新价值。作为 CAD 软件领域的先驱,PTC 如今已发展成为拥有超过6,000名专业技术人员,服务于全球超过28,000家企业的技术解决方案提供者。

关于Stratasys Ltd.

Stratasys Ltd.(纳斯达克代码:SSYS)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和以色列雷霍沃特,是全球领先的 3D 打印和增材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本公司荣获专利的 FDM® 和 PolyJet® 3D 打印技术可直接利用 3D CAD 文件或其他 3D 内容制作原型和制成品。目前,企业产品包括用于设计构想、原型制作和直接数字制造的各种 3D 打印机系统。Stratasys 子公司包括 MakerBot 和 Solidscape,公司同时也经营数字零件制造服务业务 -- Stratasys 直接制造。Stratasys 有 3,000 多位员工,在全球范围内拥有800多种已获得或申请中的增材制造专利,并以先进的技术和领导地位赢得了 30项以上的大奖。网站地址:http://www.stratasys.com.cn/http://blog.stratasys.com/zh-han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警戒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 Stratasys 对于其公司及其用户在其与 PTC 的合作伙伴关系中所得益处的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是公司管理层的当前期待及信念的反映。公司做出这些前瞻性陈述是基于对当前情况的综合把握,这些情况有可能发生快速甚至是意外的变化。由于业务涉及到一定的风险及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陈述中的预期结果间出现巨大差异。这些风险及不确定性包括但不仅仅限于:Stratasys 期待从合作伙伴关系中得到的利益存在风险,由于技术或其他不可预估的原因,可能不会兑现或兑现比预期少;用户对于 Stratasys 和 PTC 此次合作的认知与 Stratasys 方面对此合作的认知存在一定差异的风险;以及其他在 Stratasys 最新的 Form 20-F 年度报告中列出的“风险性因素”。 Stratasys 已于2015年3月3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该报告。Stratasys 并无义务(或明确表示不承担任何义务)在日后有信息更新、事件发生或其他情况出现时更新或改变其前瞻性陈述,如应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法规要求除外。

PTC, Creo 以及 ThingWorx 是 PTC Inc. 或其在美国和全球其它国家子公司的注册商标。

Stratasys 和 Objet 是 Stratasys Ltd. 的注册商标,Connex 是 Stratasys Ltd. 和/或其子公司或附属机构的注册商标。本新闻稿中涉及的其余商标所有权均属于各个商标的持有者。

PTC 联系信息

PTC
Beth Ambaruch
+1.952.435.5058
bambaruch@ptc.com

WeberShandwick for PTC
Anand Savani
+1.617.520.7290
asavani@webershandwick.com

Stratasys 媒体联系信息

北京诺恒咨询有限公司
马红 女士
+86-10-8591-0056-116
hma@northheadcomms.com

Stratasys 大中华区
谢赟 女士
Icy Xie
+86-21-2601-8886
icy.xie@stratasys.com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2/12/05/20121205155959811273-l.jpg

消息来源:Stratasys AP
相关股票:
NASDAQ:PTC NASDAQ:SSY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