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Fair上海国际智能产业展 -- 趣享智能新生活

上海国际智能产业展将于2015年9月16-18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展会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多媒体行业协会、上海通信广播行业协会、奥维智信主办,展会总面积25,000平方米,囊括近500参展商。

上海2015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上海国际智能产业展(iFair Shanghai 2015)将于2015年9月16-18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展会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多媒体行业协会、上海通信广播行业协会、奥维智信主办,展会总面积25,000平方米,囊括近500参展商。展会现场将展示海内外智能行业高新技术产品,发布高端品牌全方位解决方案,云集海内外众多行业领袖、专家学者,就智能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热点问题进行沟通与交流。

上海国际智能产业展
上海国际智能产业展

上海国际智能产业展(iFair Shanghai 2015)同期将举办四大主题展会,分别为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视听集成技术展、中国智能零售科技博览会、中国智慧教育及在线课堂展,为智能产业打造一站式沟通、交流、采购盛会。

【自助服务】展位销售逾78%,中国自动售货学院反响热烈

截止6月初,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展位销售已超过78%,富士冰山、雷云峰、澳柯玛、金码、久保田、米泉、金吉、富雷、富士康、快易典、东吉、瀚泰、富士通、华海达、银盒、证通、宏电等知名厂商均已加入本届展会,并得到美国自动售货机协会(NAMA)、西班牙自动售货机协会(ANEDA)、俄罗斯自动售货机协会(RNVA)、日本自动贩卖机工业会(JVMA)的常年支持。

去年展会现场中国自动售货机学院公益培训大会好评如潮,该学院由中国自助售货产业联盟、展会指定官方媒体中国自动售货行业网及行业相关合作单位共同创建,是国内首个开放式职业教育平台。近日,中国自动售货机学院更是在沪成功举办了第二期培训班,课程内容得到众学员的高度认可,佳评不断。中国自动售货行业网 CEO 张江表示,中国自动售货机学院将在2015年9月17日,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展会现场举行第三期培训大会,并举办自动售货机运营商技能大赛,继续为行业培养经营人才,辅助自助售货产业市场快速发展。

【数字标牌】行业潜能厚积薄发,互联网+概念开创新前景

2005年7月分众传媒在美国上市,成为海外上市的中国纯广告传媒第一股。同时中国数字标牌行业应际而生,从单屏插卡到即时联网,从单一播放到智能互动,从楼宇广告发展成为现在生活周边无处不在的信息广告载体。越来越多的零售商将互动型数字标牌引入到零售店、商场等。使数字标牌行业从之前的广告应用延生到零售、餐饮、酒店、交通、金融、教育等各个行业。产品上更是呈现出4K、8K、互动、识别、体感、透明显示、3D裸眼、小间距、OLED 等,完善了不同行业需求。据 AVC 统计2014年中国数字标牌的销售额为65.6亿,预计到2017年将增至104.9亿(不包括 LED)。多元化的服务将成为数字标牌的发展核心,互动、O2O、互联网+的概念将成为行业开辟新的发展前景。

截至目前,英特尔、松下、三星、3M、创显、阳天、启钧、迅豹、维冠、中银、亿特朗、瑞博、九山、56IQ、华北科技、浩颐、安道、杰和、维业达、凯建奥达、欣威视通、新爵等行业知名展商如约参加第七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视听集成技术展。届时主办方将携手高端零售、传媒、餐饮、酒店、交通、教育等知名企业实景打造智慧体验区,将数字标牌更好的融入到各行业解决方案中。同时,2015中国数字标牌大会将于2015年9月16日在展会现场举行。大会面向显示、零售、交通、广告、医疗等行业业内厂商和经营决策人,分析数字标牌领域的成功经验,揭晓全球主流数字标牌应用国家现状,讨论分享互联网+背景下,如何利用大数据推进零售企业的智能化需求。

【智慧教育】权威加盟高峰论坛,行业媒体鼎力支持

本届中国智慧教育及在线课堂展以“科技改变教育”为主题,自启动以来,得到了行业人士的极大认可。作为华东地区极具影响力的智慧教育展会之一,主办方以展会和论坛两手共推,为中国教育信息化搭建一个专业的沟通、交流和贸易平台,引领和推动在线教育在国内健康和可持续发展。截止目前,东芝泰格,富士通,创显光电,中银科技,天脉聚源,解铃网,创维,美国想象力英语,爱乐奇英语,CC 视频等等近百家知名软硬件企业参与。

展会同期将举行2015中国在线教育高峰论坛,获得了国内外知名企业、知名从业者、行业协会,相关机构的认可和参与。主办方邀请在线教育从业者、线下培训机构、老师、学生、政府部门领导、行业协会、企业HR、中职、高职、大学等行业精英和潜在观众400人参与论坛活动。业内知名媒体搜狐教育,中国教育在线,创业邦、POWER 教育、现代教育装备网,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365教育装备采购网,美通社,飞象网,E之家、互联网教育研究院、北京商报等等做成本次活动的合作媒体,对本次论坛活动进行宣传报道,国内较大教育门户中国教育在线更将进行专题采访和报导。

【精彩活动】“Smart Day 概念生活体验区” -- 未来生活新纪元

2015年9月16-18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馆,上海智能产业展将带您走进“Smart Day 未来生活+”概念生活体验区,亲身体验智慧交通、智慧餐饮、智能零售、智慧教育、智慧酒店对我们未来生活的影响。活动特设媒体活动日,邀请行业媒体体验未来智能交互科技发展的最新产品,并在最后一天开放公众日,让更多的民众体验创新的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奧维智信协办,中国广告协会户外分会、上海多媒体行业协会支持。邀请来自各大顶级传媒集团、全球商业地产巨头、智慧教育领军企业以及全球知名连锁品牌和来自全球商业空间设计公司共同联手组成豪华阵容的设计团队,在展会现场打造多套蕴含高科技、独具未来科技特色的未来生活体验区,智慧交通、智慧餐饮、智能零售、智慧教育、智慧酒店五大板块多种高端科技新品和最新的商用显示方案与样板房设计结合,带给行业人士直观、独特的观展体验。

【预定行程】在线观众预登记,给您特别礼遇

上海国际智能产业展(iFair Shanghai 2015)网上预登记系统现已全面开通,需要参观的观众可访问 www.ifairchina.com 提前进行预登记,现场无需排队,专用通道快速入场。也可关注展会微信号:ifairchina,获取展会最新资讯。

官方微信号:ifairchina
官方微信号:ifairchin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2/086150526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2/0861505263-b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