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P Shipbuilding 采用 AVEVA Marine 和 PLM 解决方案

AVEVA Group Plc
2008-07-23 16:15 5719

马来西亚吉隆坡2008年7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工厂及海事行业工程 IT 系统的领先供应商 AVEVA (LSE: AVV) 自豪地宣布,该公司已经与韩国专业造船商 SPP Shipbuilding 签署了一项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协议,将向 SPP 的3个船厂提供 AVEVA Marine 设计解决方案。

自2002年在韩国庆尚南道的统营创建以来,SPP Shipbuilding已迅速发展成为产品和散装货轮建造领域的顶级造船公司。

以修正总吨 (CGT)计算,SPP 排名全球第十大造船厂(约280万 CGT)。截至今年年底,随着第三家造船厂在韩国泗川落户,该公司年产能将增至41艘船,到2010年将升至100艘。SPP 位于韩国统营和 Gosong 的造船厂目前的年产能为12艘船。

SPP Shipyard 董事总经理 YongHee, Nam 表示:

“随着增加产能和打入利基化学品和油轮市场计划的展开,我们需要将一整套综合船舶设计与生产应用和开放灵活的生命周期管理 (PLM) 解决方案相结合,AVEVA 所提供的解决方案能够确保客户拥有高生产力、无风险的船舶设计和建造方法。”

AVEVA Asia Pacific 总裁 Peter Finch 表示:

“SPP 已经积累了四年的未交付订单。对当今竞争异常激烈的市场而言,准时完成订单的交付至关重要。AVEVA Marine 解决方案与我们专为造船业制定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 AVEVA NET 相结合将确保优质的设计以及准确完整的生产信息,从而节省工作时间、尽量减少浪费和返工,并充分利用生产设施。”

AVEVA Marine 解决方案简介

AVEVA Marine 结合了两项‘同类较佳’解决方案 -- 行业标准范围内通用的 Tribon和 AVEVA 以对象为中心的独特技术,从而形成了最终的一套船舶设计和工程工具。AVEVA Marine 结合这些经过验证的方案性能并加入了诸多能够提高生产力的新功能,将在这个竞争激烈的行业内帮助客户在不冒风险情况下拥有业务优势。

http://www.aveva.com/marine

消息来源:AVEVA Group P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