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林志玲、西甲助阵太阳雨净水机亮相国际水展

2015-06-11 17:55 9669
 第八届 AQUATECH CHINA 上海国际水展盛大开幕。太阳雨净水机携顶尖的技术产 品,以品牌代言人林志玲、西甲联赛官方合作升级发布 会、招商会等资源一同参展 。

上海2015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第八届 AQUATECH CHINA 上海国际水展盛大开幕。太阳雨净水机携顶尖的技术产品,以品牌代言人林志玲、西甲联赛官方合作升级发布会、招商会等资源一同参展

来自香港 TVB、东星娱乐、CCTV6、湖南卫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优酷、乐视、搜狐、爱奇艺、腾讯等主流媒体,以及中国家电网、中国直饮水、慧聪净水网、艾肯家电网、直饮水时代等30多家实力媒体共同见证此次盛况。

 

太阳雨携手林志玲引爆2015上海国际水展

10日上午,太阳雨品牌形象代言人林志玲的到来,使得太阳雨净水机国际水展展位被迅速挤爆,志玲女神的影响力可见一斑。在活动现场,太阳雨品牌代言人林志玲不仅为太阳雨倾力推介最新研发上市的“智”家族系列高端智慧净水新品,还和来自全国的太阳雨“孜然粉”们互动,更走进太阳雨净水机招商会现场,与加盟商们亲切交流、加油打气。

太阳雨品牌形象代言人林志玲亲临展会现场
太阳雨品牌形象代言人林志玲亲临展会现场

太阳雨净水机成为西甲联赛官方指定净水设备供应商

作为西甲联赛中国首家战略合作伙伴,现场,太阳雨集团总裁陈荣华与西甲大中华区执行官 Sergi Torrents 共同启动合作升级仪式,此举标志着太阳雨集团与西甲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深化,由“西甲联赛战略合作伙伴”正式升级为“西甲联赛官方指定净水设备供应商”。太阳雨将为西甲联赛场馆提供包含净水设备在内的太阳能、空气能等业务有机整合的多能源复合解决方案。

这一变化的背后是太阳雨对技术研发及产品的发力。在国内,太阳雨集团联合中科院推进成立净水技术联合研发中心,致力净水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和产业化;在国际,太阳雨集团正推进包括与斯坦福大学在内的世界高端资源携手,利用世界顶级的技术成果、人才、技术及装备,推动净水业务的发展。此外,太阳雨积极培养和引进优秀人才,打造净水行业人才高地,以此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的产品体验。

太阳雨集团总裁陈荣华与西甲大中华区执行官 Sergi Torrents 共同启动合作升级仪式
太阳雨集团总裁陈荣华与西甲大中华区执行官 Sergi Torrents 共同启动合作升级仪式

“太阳雨妈妈净水”开启中国净水行业较大公益捐赠计划

现场,太阳雨净水机携手林志玲、西甲联赛中国首席执行官 Sergi Torrents、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瑞森德企业社会责任机构副总裁郑迪共同启动“太阳雨妈妈净水”公益项目。这也是太阳雨公益慈善基金2013年起实施的1000所“阳光浴室”捐赠计划后,开启的第二个公益捐助计划,也是中国净水行业迄今为止较大的公益捐助项目。太阳雨公益慈善基金将携手林志玲“志玲姐姐基金会”,共同推动“太阳雨妈妈净水”公益项目的发展。

“太阳雨•妈妈净水”公益项目现场启动
“太阳雨•妈妈净水”公益项目现场启动

新商火热加盟  共赢绿色“净”财富

本届上海国际水展,以“智慧-纯净”为展览主题的太阳雨净水机,带来了最新研发上市的“智”家族高端智慧新品 -- “男神”智尊、“女神”智灵、“暖男”智炫净水机,从视觉、功能上给与会者带来极“智”纯净体验。现场加盟签约十分火爆,场外,太阳雨净水机加盟热线4008603366一度拥堵,太阳雨“净”财富未来空间可期可待。

由住建部支持、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八届 AQUATECH CHINA 上海国际水展作为全球三大水展之一,代表着环保净化行业较高水平。太阳雨净水机出席本届上海国际水展,希望未来用3-5年时间,将净水业务打造成可以比肩其太阳能热水器的业务新高峰。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1/086150520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1/0861505201-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1/0861505201-c

消息来源:太阳雨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