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ja ko_KR

錦江國際酒店與日本王子大飯店簽署諒解備忘錄

2015-06-11 16:28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50611/0861505226

上海2015年6月11日電 /美通社/ -- 6月10日,錦江國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與日本王子大飯店在上海錦江飯店舉行合作備忘錄簽約儀式。錦江國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高級副總裁王榮發先生與王子大飯店董事會董事兼執行副總裁史丹利・布朗先生,共同出席並見證了該備忘錄的成功簽訂。

錦江國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高級副總裁王榮發先生(左起第二位)和王子大飯店董事會董事兼執行副總裁史丹利·布朗先生(右起第二位)簽署合作備忘錄
錦江國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高級副總裁王榮發先生(左起第二位)和王子大飯店董事會董事兼執行副總裁史丹利·布朗先生(右起第二位)簽署合作備忘錄

錦江國際酒店和王子大飯店在各自的國家,都是連鎖酒店行業的領軍企業。在合作備忘錄框架下,雙方將通過建立營銷聯盟的形式,開展業務交流;同時在雙方確定的關鍵客源市場充分利用各方的聲譽、專長、營銷網絡等共同提升品牌知名度,提高市場佔有率。

近年來,錦江國際酒店不斷與海外知名酒店集團建立合作聯盟,目前已與韓國韓華大酒店&度假村、歐恆酒店集團、東武酒店管理公司等多家海外知名酒店集團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對於本次與日本王子大飯店的合作,錦江國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張曉強先生充滿信心,他表示:「錦江國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在國際化進程中,離不開聯盟與合作。此次與日本王子大飯店簽約將有利於錦江國際酒店進一步拓展國際營銷網絡,在互利共贏的基礎上為賓客提供更多選擇和更便捷的服務,從而滿足亞洲市場不斷增長的休閒和商務旅遊需求。」

隨著中國人赴日本旅遊的簽證條件放寬,以及日元匯率調整,中國遊客赴日旅遊的熱情不斷升溫,持續刷新紀錄。據日本政府觀光局(JNTO)統計,2014年訪日中國遊客達到了241萬人,是歷年來人數最多的一年,比2013年增長了近8成。在日本向海外遊客簽發的簽證中,中國地區簽發的簽證數量佔到簽證總數的七成。與此同時,中國也成為日本遊客出境游的熱門目的地選擇。這無疑為錦江國際酒店和王子大飯店的合作創造了更多機會。

王子大飯店執行副總裁史丹利・布朗先生在簽約儀式上稱:「我們非常高興能與錦江國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達成營銷聯盟協議。錦江國際酒店擁有90多年的傳統和歷史,是中國領先的酒店品牌,而王子大飯店則是日本酒店業界以誠待客這一理念精髓的代表,雙方結成聯盟將產生巨大的協同效應,大大提升雙方品牌的全球知名度。」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1/0861505226

消息來源: 錦江國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