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uqa制药完成1500万美元A轮融资

Luqa 制药有限公司
2015-06-11 02:02 11771

香港2015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为皮肤科等专业领域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的中国专业制药公司Luqa制药有限公司(Luqa Pharmaceuticals)今天宣布完成1500万美元融资,由晨兴创投(Morningside Ventures)领投。所获资金将用于Luqa系列产品的拓展、开发、持续运营和销售。

自2013年产品首次上市以来,Luqa取得了大幅增长。Luqa目前又推出8款产品,2015年预计再推3款。Luqa已经迅速成为中国皮肤科美学领域的领先公司,医生主要用其医疗、矫正和美容产品系列来改善患者的外貌。

Luqa的解决方案在为患者带来业内出色的创新产品的同时,也为医生和医疗保健人士提供了持续的教育和培训方案,确保准确及时地了解患者的情况以及他们的需求。

Luqa首席执行官罗北纬(Robert Braithwaite)表示:“这轮融资为我们的发展壮大提供了必要资金,我们将为中国患者创造独特的、以医生为导向的解决方案。此外,我们也将继续通过教育宣传和信息传播的方式来加强医患间的关系,打造满足当今中国人需求的现代化医疗模式。”

晨兴创投的Michael Xue说道:“Luqa拥有出色的团队,优秀的产品组合和强大的分销合作关系,这些都预示着这家公司的未来前景十分远大。我们很高兴能参与Luqa正在打造的激动人心的现代化医疗模式,期待能帮助该公司实现其成为皮肤美学等专业领域的杰出创新者的愿景。”

消息来源:Luqa 制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