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中网.卡萨帝商学院网球挑战赛震撼来袭

卡萨帝
2015-06-10 09:00 7336

北京2015年6月10日电 /美通社/ -- 一千个球友可能有一千种和网球结缘的方式,被费德勒的球技所征服,被莎娃的美丽所打动,被纳达尔的顽强所感动,抑或仅是喜欢挥洒汗水的畅快2015年的这个夏天,中网.卡萨帝商学院网球精英挑战赛,给许多人提供了触摸网球梦想、加深网球缘分的全新方式。

2015中网.卡萨帝商学院网球挑战赛
2015中网.卡萨帝商学院网球挑战赛

此项赛事由中国网球公开赛和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联合发起,全国 EMBA 网球联盟协办,旨在打造面向商学院 EMBA 人群的高水平业余网球赛事,促进业余网球事业发展,倡导运动健康生活方式,并为高端商业精英群体提供一个以球会友、交流沟通的社交平台。

卡萨帝家电 感知艺术 为爱而生
卡萨帝家电 感知艺术 为爱而生

本次赛事由中网这样国际领先的网球赛事运营机构发起和组织,特邀国内顶级商学院网球队参加,采取校际团体对抗赛机制,并在国内业余赛事中首次引入数据记录分析等专业服务,必将在业余网球领域和商学院之间掀起一场新的潮流。

作为本项赛事的第一届比赛,大赛将设北京、成都、杭州、广州四个赛区,每站比赛将有4-6支商学院代表队参加比赛,分站赛的冠亚军球队不但能够得到由高端家电卡萨帝提供的精美奖品,还将进入10月在北京中网期间举办的总决赛,竞争年度总冠军的奖杯。其中第一站北京赛区的比赛暨大赛启动仪式将于2015年6月14日在国家网球中心气膜馆隆重开赛。北大光华、北大国发、清华经管、中欧、外经贸等著名院校商学院将组队参与北京站的角逐,争夺分站赛冠军和年度总决赛的入场券。

在北京站比赛的现场还将为参赛队员及他们的亲友团免费提供由顶级教练支教的网球训练营,在中国第一位奥运网球冠军李婷的亲自指导下,网球爱好者可以提升自己的技战术水平,或开启和网球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这是一个属于网球的夏季,这是一个颠覆传统的舞台,和网球来一次最深的拥抱,一切尽在中网.卡萨帝商学院网球挑战赛。

中网卡萨帝商学院网球挑战赛宣传海报
中网卡萨帝商学院网球挑战赛宣传海报

赛事信息:

时间:2015年6月14日 9:30

地点:国家网球中心.气膜馆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09/0861505136-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09/0861505136-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09/0861505136-c

消息来源:卡萨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