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ja ko_KR

2015中國義烏進口商品博覽會圓滿落幕

2015-06-09 15:53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50608/0861505087-a
-- 達成意向代理協議逾萬項

中國義烏2015年6月9日電 /美通社/ -- 2015中國義烏進口商品博覽會於6月7日圓滿落幕。為期4天的展會期間,累計到會參觀者、采購商17.6萬人次,實現總成交額達11.79億元,並達成意向代理協議逾萬項。

展會現場圖片
展會現場圖片

4天展會期間,吸引了來自義烏、上海、重慶、天津、湖北等地的大批采購商,累計到會專業采購商團隊42個,參觀者、采購商17.6萬人次,其中專業采購商4.41萬人(包括中国采購商4.24萬人,其他国家和地区采購商1698人)。值得一提的是,上海1360名專業市場、商超采購商包乘高鐵專列和大巴專程赴義烏進口展尋覓商機。采購商尤其是電子商務采購商和義烏市場經營戶對經銷進口商品表現出強烈興趣,與參展商達成意向代理協議逾萬項。參展商則對義烏的進口貿易營商環境給予高度評價,有523家參展商有意向入駐義烏國際商貿城。另據現場問卷調查,超過95%的參展商對本屆展會表示滿意,超過95%的參展商表達了繼續參加下屆展會的意願。

展會現場圖片
展會現場圖片

本屆展會以境外日用消費品為主,包括進口家居用品、進口食品及飲料、進口工藝品飾品、進口服飾及配件、跨境電商及國際貿易服務等五大類。共有來自100個國家的1500家參展企業參展,其中「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擔綱主角,企業數、展位數占80%以上。

展會同期還舉辦了中國義烏進口貿易大會、「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出口商品及政策環境推介會、進口跨境電商供需對接會、阿裡巴巴中國供應商培訓會、全國專業市場進口商品流通研討會、進口貿易知識產權講座、義烏世界商人之家成立大會等配套論壇活動,為與會客商提供了一系列高層次的溝通交流平台。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08/0861505087-a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08/0861505087-b

消息來源: 義烏市商務局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外包服務 最近新聞稿

零售業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