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空乘将助阵残奥会

由国航空乘组成的金凤拉拉队成为北京首支残奥会拉拉队

北京2008年7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由国航空中乘务员组成的金凤拉拉队将助阵北京残奥会。7月18日,这支以国航标杆乘务组“金凤”命名的拉拉队在北京残奥会开幕倒计时50天之际开始了培训,并成为北京首支专门为残奥会运动员加油助威的拉拉队。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081141.jpg )

金凤拉拉队人数初步定为50人,均来自国航为北京奥运会服务保障工作而特别招募的“奥运空乘”。她们在以优秀的服务技能、靓丽的职业形象服务于奥运航班的同时,利用航休时间参加培训与活动。国航客舱部专门邀请了专业拉拉队培训师,在队型编排、手势、口号等各个方面对金凤拉拉队进行培训。这些队员此前还接受了国航统一组织的残疾人服务技能培训。

组建金凤拉拉队是国航乘务部门“奉献两个奥运 服务同样精彩”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他们将通过报告会、讲座、实践和直接进入残奥会比赛现场为残疾运动员加油助威的方式,增强空乘人员服务残疾人的意识,提高服务残疾人的技能,以展示国航对世界各国残疾人运动员的理解、关注和尊重,并为他们带去美好的乘机体验。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