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仕得成为天地华宇独家车漆供应商

为其车队重涂品牌新形象
2015-06-09 13:09 5193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今日宣布成为中国公路快运行业领先企业天地华宇的独家车漆供应商,艾仕得旗下Nason (R)品牌修补漆将为天地华宇2,000多辆重型货运卡车换新装,使外观焕然一新的车队充分展示天地华宇的品牌新标识。

上海2015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今日宣布成为中国公路快运行业领先企业天地华宇的独家车漆供应商,艾仕得旗下 Nason(R)品牌修补漆将为天地华宇2,000多辆重型货运卡车换新装,使外观焕然一新的车队充分展示天地华宇的品牌新标识,彰显“新华宇,心服务”的崭新企业形象。

天地华宇的前身为1995年成立的华宇物流,历经近十年的发展,天地华宇已成为中国第一批拥有五 A 级资质的物流企业。截止2015年1月,天地华宇在全国600个大中城市拥有54个货物转运中心和1,500家营业网点。为了不断提升竞争实力,继续引领物流行业新发展,并实现“全心承诺”的新使命,天地华宇于2014年启用全新的企业形象标识,公司车队也集体换新装,展现企业新形象。

经过几轮测试之后,天地华宇最终采用艾仕得 Nason(R)品牌修补漆进行车体形象的更新。优质快干的 Nason(R)品牌汽车修补漆的中涂及面漆产品将为天地华宇打造一支色彩鲜亮、持久耐用的运输车队,并凭借其出众的产品性能及卓越的环保特性帮助天地华宇有效减少涂料用量,降低整体涂装成本。

天地华宇工程部总监周宝辉说道:“作为涂料行业的领导者,艾仕得 ‘客户至上’的理念及其高质量、高性能产品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天地华宇车队堪称我们在路上和服务客户时流动的公司名片。我们希望重新涂装的车体标识能够传递天地华宇的企业精神和品牌价值。我们确信艾仕得将会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为车队提供经久耐用、可以应对各种环境挑战的涂装解决方案。”

凭借其快干、通用、高效的产品性能,艾仕得Nason(R)品牌系列产品在商用车修补漆和翻新漆领域广受赞誉。专为商用车度身定制的Nason(R)品牌修补漆则具有出色的防腐性能、超长的耐候性、良好的操作性以及丰富的色彩选择,是货运车辆抵御恶劣公路环境、保持卓越性能的不二之选。

艾仕得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陆克坚表示:“与天地华宇的合作将进一步加速艾仕得在中国商用车领域的发展步伐。我们深信Nason(R)品牌修补漆能满足国内外客户对涂料解决方案的各种高要求并满足国内外行业标准。艾仕得致力于通过可持续涂料解决方案帮助物流和运输企业获得优异车体涂装表现和高生产力,并降低成本,使他们在保护环境和促进可持续发展的事业中发挥作用。”

艾仕得于1984年进入中国市场,丰富的行业经验使艾仕得在开发高端涂料产品方面始终保持业界领先地位。除了刚投产的上海嘉定水性漆工厂外,艾仕得还分别在长春和上海嘉定各设有一家涂料工厂;同时,艾仕得还运营六家粉末涂料合资生产工厂;在全国,艾仕得拥有四家修补涂料培训中心和设在上海的全球色彩实验室、亚太区技术研发中心及亚太和中国区总部。这些共同构成了艾仕得在华的发展足迹,使其能够不断致力于中国汽车行业、商业运输以及其它使用艾仕得涂料行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艾仕得涂料系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