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携手国际 SOS,为‘国航知音’白金卡会员打造专属关爱服务

2008-07-22 08:49 4695

北京2008年7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日前,国内商业航空巨头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宣布与国际 SOS 联手,共同为“国航知音”白金卡会员提供旅行资讯及医疗救援专享增值服务。该项服务的推出,同时也宣告了国内航空业与全球较大的救援机构在国内的首次合作。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9201720.jpg )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全球较大的航空联盟 -- 星空联盟成员之一、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以及中国唯一的载旗航空公司。作为民族企业的中坚和中国民航的代表,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放心、顺心、舒心、动心的“四心”服务;同时,国航还拥有在国内航空业中的首个常旅客计划 -- “国航知音”。此次国航携手国际 SOS,为“国航知音”白金卡会员在国内外旅行时可能遇到的种种不便,提供旅行信息咨询、使领馆信息、行李延误及护照遗失援助、24小时电话医疗咨询、医疗机构介绍推荐、紧急法律援助等多项旅行资讯及医疗救援服务,旨在为白金卡贵宾的旅途中增添更多的安心和便利。

国际 SOS 是全球领先的提供紧急救援、健康管理、礼宾服务以及外包客户关爱服务的公司。在世界五大洲的70多个国家设有112个常设分支机构,可使用90多种语言为客户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服务。国际 SOS 进入中国的20年以来,本着“全球援助,全心关怀”的精神服务于越来越多的中国客户,积累了丰富的服务于高端客户的经验。多次为国际上重要活动例如世界财富论坛、世青赛、特奥会、以及即将拉开战幕的奥运会提供全面救援保障,并以其无可比拟的优质、专业、全面的服务在全球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简介:

承载中国 连接世界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星空联盟成员、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以及中国唯一的载旗航空公司。截至2008年3月,国航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飞机225架;运营覆盖28个国家和地区的243条航线(其中国际航线69条、地区航线6条、国内航线168条);每周为旅客提供超过6000个航班、100万个座位。通过国航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乘客可以便捷的到达81个国内目的地,42个国际及地区目的地。

国航的服务及品牌屡获殊荣。国航连续三年在中国民用航空协会举办的“旅客话民航”评选中荣获“用户满意优质奖”;连续三年被《商旅》、《TTG》等行业杂志评选为“较佳中国航空公司”。国航还入选了2007年度“最具全球竞争力中国公司20强”和“世界品牌500强”。

如欲了解更多详情,欢迎登陆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网站:http://www.airchina.com.cn 查询。

国际 SOS 简介:

国际 SOS 成立于1974年,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和新加坡,现有员工五千六百多名,其中三分之一为医疗专业人员。国际 SOS 的机构遍佈五大洲,在全球有61个办公室、26个廿四小时警报中心、28家国际诊所、以及数万家经国际 SOS 认证的服务合作伙伴,真正做到“全球援助,全心关怀”。国际 SOS 长期为企业员工和客户会员提供全方位的医疗健康与量身定制的各类专业服务,以确保会员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能够得到最迅速、品质较好的援助及其他专业协助,例如:国际 SOS 的专职医生为会员提供全年无休、每天廿四小时的医疗谘询服务;如遇到病危患者、意外事故或暴动事件等,国际 SOS 还可安排相关的紧急医疗/安全转送及人员撤离。

目前国际 SOS 正在为7700多家企业提供服务;世界财富100强中的82%和世界财富500强中的63%是国际 SOS 的企业会员。二00七年国际 SOS 处理了约85万件紧急事件,平均每小时都有国际 SOS 所执行的医疗转送案件正在进行中。

如欲了解有关国际 SOS 的更多资讯,请见网址: http://www.internationalsos.com 。

消息来源:国际 S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