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汇加移民专家陈朝晖律师深度解读美国投资移民改革提案

美国投资移民实质涨价2.4倍
2015-06-08 15:20 12795
6月4日,美国参议院委员会司法委员会主席Charles E. Grassley连同资深参议员Patrick J. Leahy共同提出延期并改革EB-5区域中心项目法案的立法提案,其中,与各位投资者最息息相关的主要内容包括EB-5区域中心法案延长5年、修改TEA的定义以及增加投资门槛。

上海2015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陈朝晖(David Chen),汇加顾问集团(官网:http://www.visas.to/)中国区合伙人律师,资深移民专家。1992年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法律系,1997年起从事移民服务,是中国较早进入移民行业并且仍在从业的律师之一。

汇加顾问集团中国区合伙人律师、资深移民专家陈朝晖
汇加顾问集团中国区合伙人律师、资深移民专家陈朝晖

以下为陈朝晖律师对于美国投资移民价格即将暴涨的分析:

美国时间6月4日,美国参议院委员会司法委员会主席 Charles E. Grassley 连同资深参议员 Patrick J. Leahy 共同提出延期并改革 EB-5 区域中心项目法案的立法提案,其中,与各位投资者最息息相关的主要内容包括 EB-5 区域中心法案延长5年、修改 TEA(目标就业区)的定义以及增加投资门槛。新法案计划在今年10月1日生效。

投资者最为关心的问题无疑就是涨价问题。新法案中,TEA目标就业区域项目较低投资额涨至80万美元;非 TEA 地区项目较低投资额涨至120万美元。事实上,由于新提案对 TEA 项目要求极为苛刻,未来绝大多数位于美国都市圈内的投资项目在9月30日后的投资额将会从原先的50万美元直接升至120万美元,提高2.4倍!

主导因素来自提案中对 TEA 定义的修改。

EB-5 现行法案将 TEA目标就业区域 - 指失业率达到全美平均失业率的150%或者人口稀少的乡村地区的核定权下放给各州政府。为吸引EB-5外资刺激本州经济,大部分州政府在核定TEA时都从宽处理,只要求项目周边若干个连续区域拼在一起,能满足高失业率的要求即可“拼合 TEA”

新提案将 TEA 认定权利由州政府上缴给美国国土安全部(DHS -- 美国移民局的上级主管部门),未来都市区 TEA 的认定将非常困难。并且,新提案进一步要求,TEA 的项目至少50%或以上的就业必须产生在该 TEA 区域内。

这个要求堪称极为苛刻。因为在废除“拼合 TEA”后,TEA 通常将只包含1个或很少几个人口统计区域(Census Track),其地理区域会很小,自然在 TEA 内的新增就业也会很少。举例而言,若项目共创造100个就业,其中 TEA 区域内仅创造10个,由于新法要求50%以上的就业必须产生在该 TEA 区域内,移民局只能认可最多20个就业。这意味着,在这个实际创造100个就业机会的项目里,被移民局承认的就业机会只有20个,只能满足2位 EB-5 投资人的就业需求

受以上两条关于 TEA 限制措施影响,像目前市场上那种坐拥都市区黄金地段,大范围就业效应的项目将不再可能。未来非 TEA 项目将成为主导,位于都市区 TEA 项目将寥寥无几。届时,大多数的项目都将是120万美元投资额。因此,除非投资者愿意选择位于偏僻乡村的小微项目,9月30日后的实质投资额将会从原先的50万美元直接升至120万美元,提高2.4倍!

同时,我们澄清可能的误区。

以上解读基于美国参议院委员会司法委员会主席 Charles E. Grassley 连同资深参议员 Patrick J. Leahy 的两党联合提案。该提案需经参众两院投票通过,总统签字后,于今年10月1日生效。

当前已递交或将于9月30日前递交 I-526 申请的投资者,将不受新法案影响,所有流程依然照现行法案。我们提醒广大投资者,现在到9月30日,是以现行政策办理美国EB-5投资移民的最后4个月窗口时机。您必须在9.30前选定项目,完成投资,提交申请并且获得档案号,才能锁定名额。时间紧迫,万勿错失最后良机!

汇加移民能够保持连续8年100%绿卡成功率的首要因素就是挑选项目的精准眼光,同时更为客户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就在6月,为了能够帮助更多有移民意向的客户可以在美国投资移民涨价之前跑赢时间、省钱省力,特准备了多场讲座,供君挑选。

主题:2015输不起!模范认证,稳操胜券,美国移民冲刺讲座
上海:2015年6月14日周日 14:00
地址:上海市世纪大道100号1座环球金融中心柏悦酒店86层沙龙3
电话: 021-64158800

主题:2015输不起!模范认证,稳操胜券,美国移民冲刺讲座
北京:2015年6月14日周日 14:00
地址:北京市朝外大街乙六号朝外 SOHO A 座2601-2603室(汇加多功能厅)
电话: 010-50947777

主题:智者远行,品味世界·移民论坛暨红酒评鉴会
时间:2015年6月13日(周六)下午14:00
地点:成都人民南路四段3号 来福士广场塔3 雅诗阁酒店二楼 宽窄厅
电话:028-85005522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08/0861505040

消息来源:汇加顾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