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来来会积极应对 MERS 4种方案保障旅行者愉快出行

2015-06-08 14:59 8279
2015年6月5日下午16点,专注品质出境游特卖,较大出境自由行自营平台来来会 (lailaihui.com),首先通过微博发布声明,迅速出台一系列方案,第一时间消除了受韩国MERS事件影响的用户的担忧。

北京2015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受中东呼吸综合征 (MERS) 疫情影响,一些计划赴韩国旅行的游客对此表现出相当的担忧,部分开始要求取消行程。6月5日14点28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发出防范疫情提醒:韩政府将疫情预警级别由“注意”上调到“警戒”。截至2015年6月5日,来来会、发现旅行、凯撒等多家旅游企业官方发布声明,承诺无条件全额退款。此举动受到广大网友和用户的大力支持,纷纷表示小公司也可以有大情怀。

2015年6月5日下午16点,专注品质出境游特卖,较大出境自由行自营平台来来会 (lailaihui.com),首先通过微博发布声明,迅速出台一系列方案,第一时间消除了受韩国 MERS 事件影响的用户的担忧。作为中国赴韩自由行产品市场份额较大的旅行公司,来来会承诺在6月份还未赴韩的自由行用户可以获得全额退款,预计涉及过万人数。来来会充分尊重用户的个人意愿,根据用户不同需求,提出四种解决方案。同时,来来会支持所有热爱旅行的人,即使不是来来会用户,但同样受到本次 MERS 疫情影响的旅行者,来来会也给予了一定优惠作为关怀和鼓励。

方案1:
凡在来来会订购首尔或济州岛自由行产品且尚未出行的游客,若决定取消行程,都可申请全额退款至个人银行账户。

方案2:
凡受本次疫情影响而未能赴韩的来来会用户,2015年9月30日之前,若继续选择来来会赴韩国自由行,将获得每人减免500元的关怀补偿金。

方案3:
凡已经安排好假期,无法出行韩国,仍想继续自由行的用户,可在来来会官网 (lailaihui.com) 直接将韩国线路更改为泰国越南(岘港)巴厘岛塞班岛毛里求斯马尔代夫塞舌尔柬埔寨等免签或落地签国家行程,来来会将无条件积极配合办理转团手续。

方案4:
凡是受到MERS影响的非来来会用户,2015年7月10日之前,购买来来会自由行产品,附上任何证明受到MERS影响的证据,来来会将每单退款200元。

虽然受本次 MERS 事件影响,众多旅游企业为保障用户权益而遭受巨大损失,但长远来看,只有敢于承担的企业才能真正赢得用户的信任和支持。

疫情期间,温馨提示:
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和环境卫生。旅行期间保持均衡饮食,充足休息,避免过度疲劳。尽量避免前往野生动物栖息地,外出时尽量佩戴口罩。

消息来源:来来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