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联酋百万美元机器人大奖赛发出征集令

UAE AI & Robotics Award for Good
2015-06-08 11:04 6696
阿联酋宣布举办首届“阿联酋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公益应用奖”(UAE AI & Robotics Award for Good) 大赛,以期找到有关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民用应用的创新解决方案。

阿联酋迪拜2015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 首届“阿联酋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公益应用奖”向全球个人、团体、大学和企业征集方案

阿联酋宣布举办首届“阿联酋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公益应用奖”(UAE AI & Robotics Award for Good) 大赛,以期找到有关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民用应用的创新解决方案。本届大赛于2015年6月7日起开始向全球的个人、团体、大学和企业征集方案。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608/748331-a-INFO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608/748331-b-INFO

大赛组委会表示,本届“阿联酋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公益应用奖”大赛旨在鼓励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的研发,从而解决健康、教育和社会公益服务三大领域的挑战。“阿联酋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公益应用奖”国际比赛的获奖者将赢得100万美元的奖金,而阿联酋国内比赛阶段的胜出者则将获得100万迪拉姆的奖金。获奖者将在2016年2月迪拜第四届政府首脑峰会之前举办的一项特别仪式上接受颁奖。

参赛者将于2015年11月1日之前通过大赛网站(http://www.roboticsforgood.ae)提交参赛作品。由全球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将对提交的方案进行评估,国际和国内比赛的每一类中有10项应用会进入半决赛,相关名单将于2015年11月22日公布。

半决赛选手将前往迪拜,在评审团面前现场演示他们的原型机,评委包括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领域的权威专家。评审团成员名单将于晚些时候公布。在决赛阶段,参赛者将展示他们的原型机,为真正解决人类需求带来实用的服务或解决方案。

参赛者需要拿出通过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来改进现有服务的新方法,或提供通过这些技术来实现的新服务。此外,参赛者的作品必须是自主或半自主式,使用当今先进的民用技术,并且必须具备安全和经济的特点。

迪拜王储谢赫-哈姆丹-本-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 (Sheikh Hamdan bin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殿下在2015年2月份的第三届政府首脑峰会上推出了“阿联酋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公益应用奖”大赛,该大奖赛是国际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委员会 (International Council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Robotics) 的计划之一,去年阿联酋政府举办了全球议程委员会 (Global Agenda Council) 大会,期间与世界经济论坛 (World Economic Forum) 合作成立了该委员会。

有关“阿联酋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公益应用奖”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roboticsforgood.ae

消息来源:UAE AI & Robotics Award for Goo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